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风铃DIY活动圆满落幕 水上智勇大闯关活动清凉继续

2017-08-08 14:3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水上夏威夷,酷爽大冲关火热开赛,精彩纷呈,不时激荡起的水花,激情四射,映衬夏日欢快的清凉好时光。

  人潮涌动,不足以来形容这里的热闹非凡,大大的城堡,碧水充盈,层层关卡早已设置好,风和日丽的天气作为陪衬,活动还未开始,这里就已经聚集了对水上运动喜爱的人,“水上夏威夷,酷爽大冲关”火热开赛,精彩纷呈,不时激荡起的水花,激情四射,映衬夏日欢快的清凉好时光。

  智勇大闯关 上演湿身诱惑

  一声哨响,准备好的队员迈开双腿,争分夺秒的就向前奔去,第一关是蜻蜓点水,看似简单,可走在软绵绵的气垫上,随着水纹的波动,一脚高一脚低已然是常态,经过此关的诀窍就是快速通过!在旁边围观群众的欢呼声中,第一关轻松过关!屏气凝神,第二关,手忙脚乱,机关的巧妙设置,手脚并用才能通过,可手脚的协调却是很多人的通病,只听得“扑通”一声响,仅仅是在第二关,就直接“阵亡”,来了场湿身诱惑,可不得不说,即使掉进水中,这位对手脸上的笑容却是丝毫都未减少!

  紧接着第二位、第三位越来越多的围观者加入了战斗,上演一场“湿身”大战,水池中的人也越来越多,俨然成了一场欢乐的水上乐园。

  风铃DIY 且听风吟

  各式各样的贝壳,根根彩色的丝线,拿起来轻轻晃动发出悦耳响声的小铃铛,几样看似根本不相关的东西,经过指导老师的巧手设计,一个个风铃被制作了出来,精巧细致的模样,拿起来长长的一串,微风袭来,一串串悦耳的铃声响起,随风摇曳的身姿,更是如同风中起舞的精灵。很多小朋友拿着制作好的风铃欢快的跑来跑去,炫耀着自己手中的劳动成果。

  缤纷游乐场 畅玩不停歇

 

  很多小朋友自己带着小泳圈在水池中欢快的游来游去,更是有些小朋友直接组团打起了水仗,营销中心内外,人们开心的笑声一浪高过一浪,小火车、蹦蹦床、旋转木马,每一项游乐设施前面都是孩子们的身影,这里俨然成了孩子们游戏畅玩的天堂。

  这样的活动,简直就是为夏天而生的,为了回馈众多客户对此次水上大冲关的热情参与,此次水上大闯关活动将从8月5日一直延续到8月20日,足足半个月的大闯关时间,清凉过盛夏,你还不快来!除此之外,每个周末依旧有我们的特色小暖场活动,大闯关之余,还有惊喜新发现哦。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