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浓情端午节 欢乐“粽”动员

2017-05-30 11:1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端午佳节之际,绿地璀璨天城为业主准备了粽子&龙舟DIY、《绿地课堂》开课、摇滚美味龙虾宴等精彩活动,为业主送上欢乐与美味的双重享受,不仅让孩子们玩的尽兴,也让大人们重拾孩童般的乐趣。

  六月的天虽然酷热难当,却不能阻止人们对欢乐的追求。端午佳节之际,绿地璀璨天城为业主准备了粽子&龙舟DIY、《绿地课堂》开课、摇滚美味龙虾宴等精彩活动,为业主送上欢乐与美味的双重享受,不仅让孩子们玩的尽兴,也让大人们重拾孩童般的乐趣。在忙碌了一周之后,业主朋友们在绿地璀璨天城营销中心放松身心,和家人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端午假期。

  活动现场,糯米、粽叶、糖果、各种用料一应俱全。业主朋友们创意无限,圆的、方的……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甜的、咸的、辣的……众多的口感萦绕在舌尖。而创意龙舟DIY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客户,用彩色的画笔和装饰材料在龙舟模型上发挥自己的想象绘出属于自己的创意龙舟,家长小孩齐动手,玩得不亦乐乎。

  

  随着孩子的成长,为丰富业主的生活,提高孩子对艺术方面的兴趣,绿地璀璨天城《绿地学堂》开课活动!活动现场有丹青绘画,诗词歌赋文化体验,让孩子们心回归自然,在惊喜如魔术般变幻多端的水墨游戏中,聪慧灵动的孩子可以零距离接触﹑认知中华诗词歌赋文化的博大,触摸丹青水韵的意蕴之美,培养隽永的高雅气质,塑造孩子们独到的审美情趣和独立的思维能力,让孩子们在玩的兴趣中静心﹑思考,智慧成长,使孩子们更加热爱生活,热爱美,热爱大自然。

  令人垂涎欲滴的龙虾宴活动,在主持人的盛情开场后华丽开幕,色香味俱全的肥美龙虾、激情澎湃的乐队表演、醇爽怡人的啤酒、各种新鲜果饮......绿地璀璨天城开启听觉与味觉的饕餮盛宴!除了龙虾宴以外,绿地璀璨天城特别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热情的歌舞表演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接踵而来的抽奖环节更是让现场群情鼎沸,品牌保健足浴器、精美水晶玻璃碗6件套、健康人体秤等大奖纷纷被业主朋友们带回家。美食加娱乐,现场来宾们无不大呼过瘾,意犹未尽。

  

  世界500强实力房企 交通配套一应俱全

  绿地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实力房企巅峰巨作,北三环·主城区·135万方醇熟大城;北三环、京广路、农业路,纵横围合畅快出行;江山路一小、省重点郑州十二中、郑大第一附属医院(惠济区分院)、迪卡侬、宜家尽在咫尺,北城心全能宜居领地! 78-140㎡实景样板间已璀璨绽放,欢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