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绿地理想家,为孩子营造难忘的七彩童年!

2017-06-03 11:2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绿地璀璨天城通过对业内众多项目的调研并结合国际先进理念,充分考虑孩子的安全性与趣味性,注重分龄设施和人性化细节,建设蒙台梭利全龄儿童乐园。

  父母的言传身教对子女幼年时期的成长有潜移默化的作用,而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也在日益凸显:城市在不断发展,父母忙于事业,留给孩子的空间和来源于父母的陪伴都越来越少。

  绿地璀璨天城通过对业内众多项目的调研并结合国际先进理念,充分考虑孩子的安全性与趣味性,注重分龄设施和人性化细节,建设蒙台梭利全龄儿童乐园,分别设置0-2岁、2-4岁、4-6岁及7岁以上四个年龄段儿童活动区域,树阵、草坪、广场、雕塑、健身器械等,功能设施与林木花草相互掩映,组合成一个自由自在的儿童游戏场地。

  

  蒙台梭利全龄儿童场地设计

  对0-2岁的孩子来说,最重要的是爷爷奶奶和父母的看护。不管是“廊下”还是“林下”,都是在一个有顶的空间,为带宝贝出来逛的妈妈们提供一个集聚交流的场所。随处可见的 “石木宽椅待人”的矮墙坐凳,方便摆放妈妈的包、临时换尿布等等。

  

  2-4岁的孩子,对身边的一切都是未知的,一切都是有趣的。蒙台梭利全龄儿童场地的周边和内部,栽植了一些颜色鲜艳、叶形奇特、开花醒目、果实饱满的植物,满足小孩子们亲近自然、观察自然、感受自然的成长需求。

  

  学龄前(4-6岁),锻炼独立的能力,从不理父母到开始接触小伙伴,学会走路到自由奔跑。利用草坡设计趣味性的“山洞”、草坡滑梯和沙坑等,是小家伙们最喜欢的地方。同时,孩子们在专注玩闹的过程中锻炼了感知能力、手脑协作能力和创造力。

  

  学龄阶段(7岁以上),孩子们在这个时期,学习力、认知能力很强,探索、攀爬是他们的天性。绿地理想家结合地形设计的攀爬设施、坡地、滑梯等系列游戏项目,为少儿提供安全的挑战性体验空间。

  

  绿地理想家将社区的老人和儿童活动场地放在一起,方便老人对儿童进行看护的同时,让老人也加入孩子的玩乐当中,感受更多的乐趣与欢乐,老少其乐融融。

  安全问题是儿童玩耍时家长们所担心的,所以乐园中特别铺垫的安全地垫,以及所有景观工程做法的墙体、座椅等,均采用“圆角”设计,将意外磕碰的伤害减至最低,父母可以带着孩子们在这尽情嬉戏。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