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央视品牌栏目《大手牵小手》郑州海选拉开帷幕

2017-07-27 11:3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首场海选现场近百位孩子的参与,昭示着活动的圆满成功,后续海选还将持续到8月中旬,届时,绿地集团将继续提供更多的海选便捷支持,助力更多的孩子登上央视的上升通道。

  7月22日,绿地集团携手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郑州图书馆、央视少儿频道,成功拉开《大手牵小手》海选帷幕,为中原儿童搭建直通央视的舞台,放飞艺术梦想。现场人山人海,身怀才艺的小朋友们从各地赶来,渴望在这里一展风采。

  《大手牵小手》活动是中原少儿精神文化建设中具有指导性意义的一大盛事,自未启动之时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此次首场海选更是万众瞩目,以下是郑州新闻对赛事的报道。

   

  少年英雄 崭露头角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孩子们追求艺术的步伐,此次活动人气火爆,在绿地集团的支持下,首场海选同时有三个分会场方便孩子们比赛。下午14时30分,三个海选分会场拉开序幕,中原少年英雄,各展所长。无论是语言类故事表演还是器乐类古筝弹奏,娴熟的技艺、镇定的台风、创新的表演形式无不透露着孩子们对艺术独特的理解和追求,这场由中原儿童带来的视觉盛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来宾,现场掌声不断。

   

  激烈角逐 花落谁家

  《大手牵小手》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公益栏目,为了向全国人民展现中原少儿新的风貌,各路英雄少年集结至此,参赛少儿艺术造诣之高让现场观众为之惊叹,海选现场激烈的角逐让人们高度紧张。经过三个小时的比拼,来自中原地区的15位小朋友终于成功晋级。

  

  500强绿地 践行公益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践行社会公益,携手央视《大手牵小手》,助力中原少儿的艺术梦想登上央视舞台,在7月22日当天,来自绿地中原事业部组织的三场海选为中原参赛儿童提供了便捷的支持,让孩子们在酷暑之中省时省力专注比赛,让我们走进现场一睹孩子们的风采:

  绿地澜庭专场:

   

  绿地公园城专场:

   

  绿地璀璨天城专场:

   

  海选火热开启 期待您的参与

  首场海选现场近百位孩子的参与,昭示着活动的圆满成功,后续海选还将持续到8月中旬,届时,绿地集团将继续提供更多的海选便捷支持,助力更多的孩子登上央视的上升通道。

  本周末(7月30日)《大手牵小手》海选郑州站,绿地璀璨天城第二场即将拉开帷幕!欢迎大家带领孩子前来参与!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