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CCTV《大手牵小手》海选赛璀璨天城站燃爆全场!

2017-08-02 11:4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7月30日晚上18:00,万众瞩目的《大手牵小手》郑州站海选,绿地璀璨天城第二场拉开帷幕!本次海选场面火爆至极,小童星的强劲实力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这场由中原儿童带来的艺术盛宴感染着每一位来宾,掌声、笑声此起彼伏!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孩子们追求艺术的铿锵步伐!7月30日晚上18:00,万众瞩目的《大手牵小手》郑州站海选,绿地璀璨天城第二场拉开帷幕!本次海选场面火爆至极,小童星的强劲实力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这场由中原儿童带来的艺术盛宴感染着每一位来宾,掌声、笑声此起彼伏!

  海选现场,声乐、舞蹈、相声等各种才艺表演燃爆全场,舞台上的他们闪闪发光,快来一睹小选手们的精彩瞬间:

  搞笑的动作,丰富的表情,逗比的语言,这两个年轻的相声小演员,用自己独特的表达方式,为现场所有观众带来欢乐。

  相声的笑声还未停止,我们迎来了小仙女的舞蹈表演,清新雅致的服装搭配古韵十足的妆容,伴随清耳悦心的舞曲,如花似玉的小姑娘好似一朵出水芙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接下来一曲拉丁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小帅哥气宇轩昂、刚劲威猛;小美女英姿飒爽、舞姿迷人。他们轻快有力的舞步,他们眼中透露的自信,让现场掌声不断。

  别看年纪不大,台风正得很!这位小姑娘一亮嗓便震惊全场,这音色、这唱功、这台风,不输演唱会现场!

  好一支优美的团体扇子舞,神采飞扬,配合默契,柔美的转身加上扇子的抖动,画面美轮美奂!

  还有很多表演者,他们能歌善舞、天真烂漫……

  他们多才多艺、落落大方……

  他们可爱聪明、能说会道……

  本次参与海选的小朋友们个个身怀绝技,表现非凡,他们用赤诚和才能,敲开了评委和观众的心扉!活动在掌声和呐喊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当然,《大手牵小手》海选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全国儿童共同梦想《大手牵小手》

  为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2012年6月重磅推出创新栏目《大手牵小手》,足迹遍布祖国各地,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精英团队与青少儿观众近距离接触,同台表演,展示各地少儿的风采。这是全国三亿六千万少年儿童直通央视大门的艺术舞台,也是少儿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

  央视品牌栏目《大手牵小手》走进郑州

  7月22日,绿地集团携手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郑州图书馆、央视少儿频道,成功拉开《大手牵小手》海选帷幕!身怀才艺的小朋友们从各地赶来,渴望在这里一展风采!

  500强绿地 助力梦想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践行社会公益,助力央视《大手牵小手》落地中原,为中原艺术少儿提供放飞梦想的热土。继7月22日郑州站第一轮海选之后,于7月30日,在绿地璀璨天城项目售楼部第二场,《大手牵小手》海选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海选的精彩落幕,昭示着活动的圆满成功!后续海选还将持续至8月中旬,届时,绿地集团将继续提供更多的海选便捷支持,助力更多的孩子登上央视舞台。如果您的孩子也有一技之长,请给他一个展示的舞台,请给他一次成就的鼓励!请带他走进CCTV《大手牵小手》海选现场!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