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嗨爽水世界饕餮龙虾宴 疯狂水乐园空降恒大御景湾

2017-08-11 15:1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8月19日-27日,抓住暑假的尾巴,来恒大御景湾“嗨爽水世界,饕餮龙虾宴”疯狂水乐园尽情嗨,为你的假期画上一个欢乐的句号。

  夏天即将过去了,暑假也接近尾声,还没来得及痛痛快快地玩一场,暑假就这么走到了最后,没玩够?没乐够?没关系,机会来了!8月19日-27日,抓住暑假的尾巴,来恒大御景湾“嗨爽水世界,饕餮龙虾宴”疯狂水乐园尽情嗨,为你的假期画上一个欢乐的句号。

  疯狂水滑梯,酷爽更刺激

  告别燥热,体验劲爽冲浪。活动现场布置了全省最大的高达16米的彩虹水滑梯,从高高的彩虹水滑梯塔台上呼啸而下,尽享清凉酷爽。怎么样,是不是很刺激?快和小伙伴一起化身冒险家,感受冲浪的兴奋与激情。

  动感乐队,激情演奏

  玩水怎么能少了音乐?玩酷音乐,动感节奏,激情水花迸溅。这么精彩的演奏,如何能错过呢?快来恒大御景湾,在水世界感受音乐的震撼!

  嗨爽世界,水上乐园

  嗨爽水世界,一场无与伦比的水上狂欢party。无论你是谁,在这里,都能嗨起来!恒大御景湾酷爽水上乐园,水上跷跷板、激情皮划艇、炫酷皮海狗、极限蹦蹦床等水上设施引爆你的欢乐因子。参与水枪大战、冰山攀岩、寻宝大战及海洋球捞球积分赛等活动,肾上腺极速飙升,狂欢非你莫属!

  味绽舌尖,饕餮龙虾宴

  有玩当然要有吃,爆炒小龙虾,色泽红艳,麻辣鲜香;红烧小龙虾,酱汁醇厚,吮指回味;清蒸小龙虾,干净清爽,肉质鲜嫩……。丰富多样的做法,光鲜油亮的色泽,饱满多汁富有弹性的口感,满足最挑剔的味蕾!美味当前,只能你来。周末,约上三两好友,和家人一起,来一场舌尖大挑战,尽情品享这饕餮龙虾宴!

  瓶观大海风情,许最美心愿

  把蓝天、大海、贝壳、海螺、海星等装进精美的瓶子里,做成一个许愿瓶,将最美丽的三个小愿望许进这梦幻般优美的海洋瓶里。最最幸运的小朋友,恒大御景湾将满足其许下的三个小愿望,同时手工制作的海洋瓶也可带走哟!

  精美可口,雅致冷餐

  吃过重口味的龙虾,想不想换一种口味?那么来试试精美可口的甜点吧!恒大御景湾三楼准备了雅致冷餐,随时等待您的品尝。既有趣养眼又口味绝佳,快来试一试吧,错过真的会很遗憾哦!

  暑末狂欢节,勇闯水世界,不要宅在家里不出门,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快和家人朋友一起,踏上暑末狂欢之旅,来恒大御景湾享受清凉吧!

  大美凤湖,健康生活。恒大御景湾分期付款,首期9.5万起,轻松购三房,建面约113-152㎡瞰景高层,建面约143-332㎡花园洋房,品质装修不限购,醇熟配套,享便捷生活。

  项目地址:平原新区滨湖大道与太行大道交汇处西北角

  营销中心:平原新区丽江西路与大别山路交汇处

  详询: 0371-8652 5555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