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融创城开·瓏府示范样板间倾城盛放

2017-08-14 10:0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8月12日,融创城开·瓏府二期盛启暨样板间正式开放。这部新中式作品,历经匠心雕琢,终于在中原再次荣耀盛放。当东方传统邂逅现代匠心,一场前所未见的生活注解,即将启幕属于中原的府邸时代。

  8月12日,融创城开·瓏府二期盛启暨样板间正式开放。这部新中式作品,历经匠心雕琢,终于在中原再次荣耀盛放。当东方传统邂逅现代匠心,一场前所未见的生活注解,即将启幕属于中原的府邸时代。

  筝情茶艺,感东方古韵

  

现场实拍图

  泡一壶雅致清茶,素手茶香,远离闹市喧嚣,放下浮躁内心;古筝演奏如高山流水,让人沉浸。现场的茶艺和古筝表演,让客户感受到了东方古典之美。传承东方古韵的融创城开·瓏府,在传统与现代的交融中,也正一步步改写中原的人居观念。

  府系精髓,兴人居文明

  从北京的恭王府,到沈阳的奉天府,自古以来,“府”就是王侯将相居所的尊称,无论是从居住的尺度与规制,还是匠心的工法与考究,都让人惊叹不已。时至今日虽然不再有古时的等级制度,但是以“府”为标准的人居文化符号,一直是当今社会上流圈层所争相推崇的居住形态。

  融创中国从天津的王府壹号到杭州的望江府、候潮府、涌清府;从宁波之宁波府再到南宁之九棠府,用一座座府系作品,打造出诸多代言人居品质标准的城市名片。

  

融创揽月府(示意图)

  在经过天津、杭州、重庆、成都、武汉、西安等15座城市品质鉴证之后,融创城开·瓏府开卷中原,再创府系不凡。沿袭府系作品一如既往的品质高度,融创传承东方建筑美学的庄重尊崇,从择址到匠筑,从空间到园林,从细节到服务,进行全方位的品质升级,觐献中原高端圈层。

  贵藏于湾,启中原府系

  一部河南史,半部中国史,郑州地处中原,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珍贵土地上高屋建瓴,府邸院落文化也在此积淀深厚。融创城开?瓏府,探寻着深邃的历史文脉,以新中式建筑风骨,敬献百万平米府系巨作,揭开中原人居既传统且未来的一页。

  观湾上滟澜,阅一城繁华。瓏府二期坐守郑北心处,紧邻千年古河—贾鲁河,东侧近揽东风渠,承融创中国府系价值标准,坐拥双湾美景。周边毗邻惠济区政府与黄河迎宾馆,尽揽城市级商业惠济万达,悠享黄河湿地、邙山茂林、古树苑多重生态滋养,涵养人生大美境。路网通达,出入尽享便捷,城市繁华触手可及。

  

东风渠(示意图)

  府居非凡,鉴匠心之作

  融创城开?瓏府以自然为蓝本,园林摄取了自然美的精华,又注入了富有文化素养的人的审美情趣,高低错落而又有花树掩映的房舍亭院,近望远眺从容不迫的园林空间,曲径通幽的古典连廊,一切都进行了有机的结合,营造以人的舒适尺度为准的整体环境的和谐。

  

瓏府古典连廊(实景图)

  瓏府不仅引入瓦拱廊檐等中式建筑的东方韵味,更将传承千年的对称之美演绎到淋漓尽致。以社区入口的入园大堂为轴,楼宇沿轴两侧而筑,形成“一轴两横三园”的建筑格局,在完善出入动线的基础之上,呈现一派极具尊崇的居住仪式感。入园大堂,入户大堂,三进制归家礼序,彰显更具尊崇与优雅的居所。

  

瓏府入院(实景图)

  本次开放示范样板为141m2四室两厅两卫与89m2三室两厅一卫两种。人性化的设计,通透格局,悦享优雅栖居;敞阔尺度的开间客厅,紧邻观景阳台,会客气度不彰自显,凭窗也可远眺美景;南向卧室采光面,可使阳关尽情挥洒,悠享惬意生活;私人书房,可藏书,亦可会友,于家中开辟一处书香之地。

  

瓏府样板间(实景图)

  承东方之美,匠心钜筑国韵大宅,瓏府定将成为中原卓识竞相追捧的居住样本。五千年中原厚重文明与东方古韵府邸交相辉映,后续精彩,值得关注!

  

融创城开·瓏府(效果图)

  体验中心:惠济区文化路与英才街交会处西800米(东风渠贾鲁河交汇处)

  VIP LINE—0371 66813333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