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500平米的龙虾盛宴 8月19日恒大御景湾不见不散

2017-08-16 10:2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8月19日-27日,恒大御景湾疯狂水乐园把海都搬来了!酷爽刺激冲浪、惊险蹦床体验、花样水上漂、激情乐队演奏等等,从早high到晚!超激动的有木有!

  占地约500平米的龙虾盛宴,一边吃龙虾一边水上冲浪,秋老虎热翻天,也许这个周末你需要清爽一下。8月19日-27日,恒大御景湾疯狂水乐园把海都搬来了!酷爽刺激冲浪、惊险蹦床体验、花样水上漂、激情乐队演奏等等,从早high到晚!超激动的有木有!来来来,快跟随小编的脚步先一睹为快!

  彩虹水滑梯,比肩三层小楼

  这里有“巨无霸”彩虹水滑梯,外表绚丽的色彩,让人感觉仿佛从雨后彩虹桥滑入奇妙的童话世界;更有不同高度的多个滑道,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刺激。看到这里,小编想问问,这样高度可与三层小楼比肩的彩虹水滑梯,你真的敢来挑战吗?

  花样水上漂,体验乐趣多

  在这占地超千平方米的水上乐园,还有什么是不能玩的吗?水上跷跷板,小心不要跷飞了哦;激情皮划艇,和伙伴们比一比,看谁划得最快;炫酷大海狗,来试试水上骑行吧;极限蹦蹦床,引爆你的欢乐因子!如果这些还不够爽,那么接下来的活动,一定让你爽到嗨!水枪大战,清凉来袭;水上足球,疯狂欢乐;冰山攀岩,极速运动;寻宝大战,洗衣机、电冰箱......大奖等你来寻;海洋球积分赛,水中投放5000颗海洋球,在规定时间内捞取最多的获胜。怎么样?是不是嗨到爆爽!

  征服味蕾,热辣龙虾宴

  “我想送给你一张请柬,上面写满我爱的宣言,我的爱是如此的香甜,忍不住向你推荐。我的爱是龙虾盛宴,请你品尝不要拒绝。我的爱温柔而新鲜,色香味都俱全。”虾迷们对这首《龙虾宴》一定耳熟能详,没错,夏天最不可少的美食就是龙虾了,占地约500平方米的龙虾盛宴,6种不同的做法,每样都让人垂涎三尺,光看着图片都食指大动。更重要的是8月几乎是最后吃龙虾的机会了,错过了这次龙虾盛宴,真的很遗憾哦!

  乐队演奏,激情澎湃

  激情乐队助阵疯狂水乐园,让你体验视觉&听觉的双重盛宴!置身于水世界之中,享受着热辣龙虾的香嫩美味,感受音乐的喧嚣欢乐,想想那感觉真是爽呆了!按捺不住自己躁动的内心,开始跟着节奏舞动和狂欢,但是身旁没有你,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海洋许愿瓶,圆梦幸运儿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关于海洋的梦,临海而居,漫步沙滩,吹着海风,看日出日落。

  夏日炎炎,对大海有了一份更深的渴望。如果没有时间去亲近大海,那就换个方式将缤纷海洋带回家。一起动手制作充满浪漫色彩的海洋许愿瓶,向大海许下三个最美的愿望,被抽中的幸运儿,还有可能实现自己的小愿望哦!

  精美可口,雅致冷餐

  除了有丰富多彩的水上活动玩着,热辣的龙虾吃着,精彩的乐队表演看着,恒大御景湾还准备了品种多样的雅致冷餐供大家免费品鉴。玩累了,来点儿不一样的甜点,边吃边聊,岂不美哉!

  无理由退房,五重清凉礼!【恒大御景湾】分期付款首期9.5万起,轻松购三房,建面约113-152㎡瞰景高层,建面约143-332㎡花园洋房,品质装修不限购,醇熟配套,享便捷生活。

  项目地址:平原新区滨湖大道太行大道与交汇处西北角

  营销中心:平原新区丽江西路与大别山路交汇处

  详询:0371-8652 5555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