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旧壕宅时代终结!新奢豪宅,谁来引领?

2017-08-24 14:5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然纵观“壕奢如云”的郑州豪宅市场,千筑一面的住宅充斥眼球,舶来品般的复制粘贴,完全丧失了自己的风格。面对国际眼光的高阶人士,郑州豪宅呼唤世界审美。

  豪宅不仅是承载所在城市经济、政治成就的产物,亦勾勒着社会发展的愿景与方向,更代表着上层生活的审美志趣。而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传统豪宅显然已不能满足人们对于生活的诉求,设计也期待着一场革新。

  然纵观“壕奢如云”的郑州豪宅市场,千筑一面的住宅充斥眼球,舶来品般的复制粘贴,完全丧失了自己的风格。面对国际眼光的高阶人士,郑州豪宅呼唤世界审美。

  世界主流的豪宅审美

  潮领中原

  触碰一个时代,如果能以财富作为切口便不难发现,经济发展必然带来消费变化,并由此衍生新的审美取向和价值观。

  世界大势下的主流豪宅审美,无论是纽约ONE57、伦敦海德公园一号,还是香港天玺、上海汤臣一品,无不以其现代潮流的风格成为富豪竞相追逐的标签。

  基于此,紫藤公馆力邀中国极具创新力的豪宅设计机构、中国建筑设计市场境外排行榜第一名——澳大利亚柏涛(上海)总经理兼首席建筑师邵鑫先生担纲设计。

  作为现代豪宅的一线大师,邵鑫先生打造了诸如绿地海珀黄浦、万科翡翠公园、首创天阅滨江等诸多现代高端项目。如今,从北上广到郑州,邵鑫先生将另一座现代豪宅呈现中原,它就是郑东象湖·紫藤公馆。随着「紫藤公馆」揭开神秘面纱,郑州的旧壕宅时代宣告终结,世界前沿的豪宅审美潮领中原。

  现代建筑的一线大师

  革新豪宅

  时代向前,奢侈在进阶。对城市高阶人士而言,财富的积累与社会上的成功给了他们足够的自信,他们的审美亦日趋提升,现代化、国际化以及独特个性成为他们对居所的核心需求。

  至此,邵鑫先生从时代的审美积淀与新奢人士的阅历出发,多次奔赴纽约、香港及北上广,考察豪宅的立面精萃,最终以现代主义思潮与高阶审美相融合的新奢豪宅——公建化外立面作为紫藤公馆的建筑外衣,革新中原豪宅审美!

  邵鑫先生认为,通过太空铝板与LOW-E玻璃鲜明的虚实对比,通过简洁流畅线条的勾勒,可让整个建筑立面更显轻盈,更具现代时尚的艺术感。当纯净的蓝天在荧幕般晶莹的立面上倒映,建筑的美感与质感将更为精道。这在郑东浓郁的国际化语境中,可谓是别具匠心的点睛一笔。

  高阶人士的高阶定制

  新奢代言

  仓廪实而知礼节。走在时代前沿的新奢人士,对于建筑的审美不再是可有可无,而是有着更高级的追求。如何,坐下来,享受自己的成功;如何,与这个世界拉开一个距离,才是必要的。

  紫藤公馆以国际前沿的现代风华,在中原大地惊艳绽放。这是新奢人士个性张扬、主张自我关爱消费理念下的必然需求,也是亚新公馆系的打造初衷。

  作为亚新20年最高端产品线,亚新公馆系不仅打造高端诚品房,更倡领高阶生活方式。从北龙湖,到白沙,再到经开;从茉莉公馆,到紫藤公馆,再到海棠公馆,亚新公馆系俨然已成为中原高阶生活方式的代表。目前海棠公馆正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紫藤公馆作为亚新公馆系又一力作,积淀亚新20年实力与匠心,以“新奢生活·家”为产品定位,规划19层板式大平层,建面约141-218㎡新奢诚品大宅,打造中原罕贵、纯粹高端豪宅住区,谨呈新奢人士志趣相投、内外兼修的品质体验。

  大变革的时代,需求在变,潮流在变,豪宅也应该有所变革。然谁能代表中原豪宅成为新奢人士的心头爱?谁又将领跑中原高阶生活方式?9月2日,一线豪宅大师邵鑫、孙虎、唐忠汉首聚中原,现场为你深度揭秘。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