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身后是半部城史的繁华,脚下是一个时代的自信

2017-08-25 09:1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随着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综合经济实验区的建设发展如火如荼、“一带一路”战略的逐步深入和推进实施,以及“米”字形高铁枢纽的确立、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精心建设,郑州在全国大局中的战略地位日益凸显。

  历史总有惊人的相似,在东方的大地上,地域决定了城市发展的空间,3600年前的殷商都城郑州,在历经历史的更迭与沉浮之后,在中原崛起的时代推动下,强势入围中国新一线城市名单。这既是对历史的映照,也是对郑州数十年城市腾飞的总结。随着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综合经济实验区的建设发展如火如荼、“一带一路”战略的逐步深入和推进实施,以及“米”字形高铁枢纽的确立、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精心建设,郑州在全国大局中的战略地位日益凸显。

  都市越大,区位与地段的价值差就会越大,站在当代郑州的镜头下,我们审视城市二环,这里的价值将随着郑州轮廓的拉大而不断提升,特别是东二环——未来路!因为郑州向东,这早就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随着郑东新区、郑汴一体化的城市规划建设,郑东新区作为郑州城市经济增长极,已然承载着郑州这座国家化大都市腾飞的使命。而东二环——未来路,在城市发展的大格局下,不单单拥享着主城的历史繁华,更是接驳郑东新区蓬勃发展的无限未来,具备了其他三条二环线不可比拟的优势。城市的发展方向,给了未来路更多的“主角光环”!

  位于未来路与郑汴路交会处的绿都广场,恰好处在了东二环的核心位置,占据着整条环线的价值极点。这里是城市过去的根与未来的脉,处在管城区、二七区、郑东新区三区交汇,身后是半部城史的繁华,脚下是一个时代的自信。

  在绿都广场周边三公里内常驻人口高达74万人,这将成为项目商业价值的有力支撑,同时紧邻二七广场、紫荆山、曼哈顿、东建材等成熟商圈,形成消费的蜂巢效应,聚焦财富。

  而随着地铁3号线、6号线的规划建设,以及郑汴路升级改造建设项目的推进,配合现有的4条BRT线路、18条线路,将为绿都广场带了日均近百万的客户流量。

  地段成就价值,客流成就商业。占位于大郑州的时代肩膀上,抢位于东二环的价值极点上,绿都广场广场的商业未来,“钱”景可期!

  绿都广场

  二环线 双地铁旁(3、6号线规建中)

  (建面约)37万㎡主题商业

  纯一楼(建面约)68㎡-(建面约)168㎡临街现铺

  (单套佣金高达)32万全民悬赏绿都广场经纪人!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