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亚新·美好城邦 浪漫初秋邂逅美好

2017-08-25 11:0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亚新·美好城邦,8月26日(本周六),特在浪漫七夕情人节前举办“兰秋梦境·尊崇婚展”婚纱礼服静展活动。

  不觉初秋夜渐长,清风习习重凄凉。都说秋天是个浪漫的季节,因为秋季的第一个节日便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自古爱情便是文学与艺术最亘古不变的主题,七夕也成了兼具爱情、文学与艺术为一体的日子,这样的日子自然是最受大家所喜爱的。

  亚新·美好城邦,8月26日(本周六),特在浪漫七夕情人节前举办“兰秋梦境·尊崇婚展”婚纱礼服静展活动;8月27日(本周日)美好城邦携手《香香美食》举办“美好荣耀·红袖添香”龙虾文化节答谢活动,诚邀各位层峰人士莅临亚新·美好城邦营销中心,共度一个唯美浪漫、十里飘香的周末。

  婚纱、音乐、蛋糕,共谱浪漫华章

  一席白纱,如仙似梦;一曲深情,岁月如歌;一盏蛋糕,纯美风情。这个周末,在美好城邦一切精彩已提前铺就。

  婚纱、玫瑰、音乐、蛋糕…一切浪漫与高雅的元素完美相汇在亚新·美好城邦,你将感受到精心的节目安排:质感华丽的婚纱秀,真爱切切的悠扬金曲,醇香缤纷的棒棒糖蛋糕,所有的精彩让这个爱情浪漫的节日在此升华,别开生面。一场一往情深,一场一曲诉梦,一场半盏浮生,将为美好的浪漫人士带来令人叹为观止的视觉、听觉、美食盛筵,注定让人难忘。

  《香香美食》龙虾盛宴,激情诱惑

  周六经历一场盛大的婚纱视觉盛宴,周日我们与《香香美食》一起共赴一场独具诱惑的龙虾盛宴,届时更有栏目主持人香香亲临营销中心现场,分享美食的魅力。伴随精彩的摇滚乐队表演和动感欢快的拉丁舞蹈表演,享受香香女士鼎力亲荐的龙虾美食。垂涎三尺的龙虾大宴、口感冰爽的免费啤酒,振奋人心的摇滚现场……是时候抓住盛夏的尾巴,拿出洪荒之力,释放自己味蕾了,真正体验吃喝玩乐的一站式乐趣。

  活动时间:

  兰秋梦境·尊崇婚展 8月26日(本周六)

  美好荣耀·红袖添香 8月27日(本周日)

  活动地点:

  亚新·美好城邦营销中心

  初秋,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候,夏的繁茂还未离去,舒适的温度已弥漫人间。这周末,一起来亚新·美好城邦,满足你对初秋的所有幻想,带你体验浪漫而又刺激的美好初秋。

  亚新·美好城邦,踞守金二环农业路,匠造建筑面积约80—140㎡新美式大都会诚品华宅。8大园林,14项科技配套,108项人性化装修细节,河南首批成品房试点项目,全城发售!详询55337777。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