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激情挥洒告别夏日灿烂 恒大御景湾精彩活动圆满落幕

2017-08-28 15:2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8月26日-27日,恒大御景湾“嗨爽水世界 饕餮龙虾宴”暨疯狂水乐园:“巨无霸”彩虹水滑梯、水中寻宝,海洋球积分赛等精彩活动圆满落幕。

  激情挥洒,告别夏日灿烂。8月26日-27日,恒大御景湾“嗨爽水世界 饕餮龙虾宴”暨疯狂水乐园:“巨无霸”彩虹水滑梯、水中寻宝,海洋球积分赛等精彩活动圆满落幕。活动期间,营销中心一片欢声笑语,大家都被精彩活动所吸引,纷纷围观,乐不思蜀。除了酷爽的水乐园,恒大御景湾还特意为业主们组织了2017黄河风情欢乐游活动,带领报名参加的业主们一起领略黄河的壮阔。此外,还有为迎接七夕而开展的“七夕粉红抱·棉花糖之吻”主题活动,让到访的朋友在此度过一个甜蜜又温馨的周末。

  嗨爽水世界,饕餮龙虾宴

  在夏天即将结束之际,恒大御景湾疯狂水乐园用丰富多彩的水上活动,让更多的来客感受夏日玩水的激情与魅力。“巨无霸”彩虹水滑梯酷爽又刺激,水中寻宝清凉有惊喜,海洋球积分赛活跃气氛欢呼不停,跷跷板皮划艇酷炫有趣,美食街美味诱人……还有乐队演奏与尖叫声不断响起,到访的朋友们玩的是不亦乐乎,相信这场暑末酷爽水上游乐给所有到访朋友都留下了深刻的夏日记忆。

  业主黄河风情欢乐游

  8月26日,报名的恒大业主们带上遮阳帽,穿上家庭亲子装,坐上了通往黄河的大巴专车抵达目的地,下车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雄浑壮阔的黄河,感觉心胸也瞬间宽阔起来。现场沙滩摩托惊险刺激,风起扬沙、惊险尖叫;水面摩托艇,飞驰、急转,溅起一波波水浪;草地骑马,放飞心情,悠闲恬静;风味烧烤,香气弥漫,诱人味蕾;葡萄采摘,幸福雀跃。无需多说,这趟黄河欢乐游到底如何,看看业主们脸上灿烂的笑容就知道了。

  七夕粉红抱·棉花糖之吻

  繁花七夕甜蜜fun,浪漫爱情来邂逅。进入御景湾内场,就看到休息区人群涌动,热闹非凡。视线转向活动案台,这里也是人挤人的在排队等候,拿到棒棒糖的小朋友乐开颜,高兴的向大人展示手里的糖果;拿到棉花糖的大叔,咬着棉花糖一脸回味,仿佛回到童年美好时光;拿到玫瑰花和电影票的小年轻,已在甜甜蜜蜜的相约一起看电影。这场七夕约,给每个人都带去了快乐和甜蜜!

  如季节会轮换,海有退潮时,恒大御景湾此次精彩活动也已经伴随夏日暑气的消退落下了帷幕,还对精彩活动留恋不舍的朋友,可以把注意力转到飒爽秋日,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精彩吧。

  无理由退房,湖畔健康生活!【恒大御景湾】分期付款首期9.5万起,轻松购三房,建面约113-152㎡瞰景高层,建面约143-332㎡花园洋房,品质装修不限购,醇熟配套,畅享便捷生活!

  项目地址:平原新区滨湖大道太行大道与交汇处西北角

  营销中心:平原新区丽江西路与大别山路交汇处

  详询:0371-8652 5555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