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一湖之恋!1000名碧源月湖业主的七夕之夜

2017-08-29 14:5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8月28日,在星光点点的七夕之夜,湖之恋,碧源月湖花好月圆“七夕”晚会在万众期待下浪漫开启。碧源控股集团董事长常红星、总裁曾凡荣、业界同行以及参与百万婚礼报名的新人代表、碧源月湖业主等1000余人齐聚在美丽的月湖之畔,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

  8月28日,在星光点点的七夕之夜,湖之恋,碧源月湖花好月圆“七夕”晚会在万众期待下浪漫开启。碧源控股集团董事长常红星、总裁曾凡荣、业界同行以及参与百万婚礼报名的新人代表、碧源月湖业主等1000余人齐聚在美丽的月湖之畔,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

  晚上7点,恬静宛然的月牙湖畔,静静地等待着贵宾的到来。临水搭建的实景舞台,辅以1.5公里的灯光带,营造出流光溢彩,明河共影的迷人景致,堪称一场绝美的浪漫盛宴。

  晚上8点,一段惊艳的开场舞之后,湖之恋 碧源月湖花好月圆“七夕”晚会正式开始。碧源控股集团总裁曾凡荣上台致辞。曾总首先回顾了7月7日启动的百万婚礼招募活动,截止到8月28日, 前期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投票环节将正式启动,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28日12时,获得票数最高者将获得此次活动的最佳人气奖。曾总表示,希望2018年5月20日,在月湖婚庆酒店,为这对新人送上价值百万的婚礼庆典,让全世界来见证他们的爱!

  随后,参与百万婚礼报名的4对新人代表上台,为现场观众分享了他们的爱情历程,诉说彼此的浪漫与坚贞。

  紧接着,在水秀和冷烟火的华丽绽放中,曾总与4对新人代表共同开启百万婚礼的投票通道。接下来,参与报名的300余对新人将角逐百万婚礼的最终归属权。

  之后,一段浪漫的蹁跹飞舞,在月湖微波之上,优雅而起 。现场观众跟随曼妙的舞姿,领略爱情的美好与向往,看得如痴如醉。

  紧随其后,一场梦幻与情景交织的婚纱走秀,瞬间点燃了晚会的氛围,窈窕挺拔的模特身着华美的定制婚纱华丽登场,60余套不同主题风格的婚纱,演绎多重浪漫,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的饕餮盛宴,成为本场晚会的最大亮点。

  晚上8:30,月色更渐朦胧,一场深情的诗歌朗诵会,更是让场上的氛围达到了高潮。知名朗诵大家于同云以及碧源控股集团的业主代表和员工,一起朗诵爱的赞歌。“在花开的声音里为你写诗,在落霞的余晖里为你吟唱”。渺渺的爱情之音,在美丽的月湖之畔不断回响。

  整台晚会在一片温馨浪漫的余韵中落下帷幕!郎朗月空,月湖水秀却一直在诉说旖旎的梦,希冀让美好的情思、健康快乐的初愿到达每一个人的心中。

  从优质产品的打造到一系列体育赛事的举办,再到百万婚礼,七夕晚会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的传递分享,碧源控股的定位,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地产企业的局限层面,未来要走的是一条探索之路,真正成为“健康快乐”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成就员工,服务社会。接下来, 碧源控股将整合各方面的资源,从生命发展的纬度出发,为客户创造最具适用性、可以普及的快乐,为社会提供创造幸福惬意的解决方案,让企业的成长能成为社会正能量传播的优秀案例。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