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双地铁上盖商铺 绿都广场暗藏的商机有多少

2017-08-30 10:3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在绿都广场周边三公里内常驻人口高达72万人,这将成为项目商业价值的有力支撑,同时紧邻二七广场、紫荆山、曼哈顿、东建材等成熟商圈,形成消费的蜂巢效应,聚焦财富。

  1863年1月10日,全世界第一条地铁在英国伦敦建成通车,人们进入了地下轨道出行时代,一百多年的发展史验证了地铁对城市的巨大改变,伦敦、纽约、巴黎、香港等世界级都市的地铁物业价值一路飙升。

  地铁是一个城市的缩影,高效、快速、便捷,让这座城市的人员快速流动,提供了便捷的交通方式,更带动了相关地区的发展。

  据调查显示:上海“新天地”项目于1999年开工建设,当时周边商铺售价在2万元/㎡左右,2010年,地铁十号线开通,商铺售价已至16万元/㎡以上,以几乎三倍于其他地区的速度上涨。广州地铁开通之时,地铁沿线物业也实现了15%-25%的增值。而地铁换乘站对商业租金的拉动尤为显著,以紫荆山商圈为例,在开通1号线后,周边商铺租金上浮为10%左右,在2号线开通成为地铁换乘站后,一年内租金上浮约20%,远远高于市区普通商铺租金增幅。

  旺盛的客流培育了地铁周边商圈成长的沃土。据统计,郑州地铁二号线开通首日紫荆山站的全日换乘客运量为3.8万人次,紫荆山站进出站总客流为4.4万人次。位于地铁1号线和2号线交会处的紫荆山百货,也迎来了巨大的客流量,为商圈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根据一线城市的地铁物业增值经验,正在快速发展的郑州已步入“新一线”城市行列,并有望晋升为一线城市,因此郑州地铁沿线物业的发展前景相当可观。地铁不仅带来巨大的客流量,还将影响消费周期,激发购物需求。以南京为例,地铁1号线开通之前新街口商圈周末人流密集,而从周一到周四人流相对较少。就在南京地铁1号线开通后,非周末时段客流就比以往同期增加10%左右,周末增加的客流能达到3万多。地铁,明显激活了周一到周四的购物需求。

  二环铺难寻,二环地铁铺更难得。占据东二环双地铁(规划建设中地铁3、6号线)交会站口的绿都广场,不仅能给商铺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支持和物业增值,而且将促进更高层次的消费热潮,掀起新一轮的创富风暴。

  随着地铁3号线、6号线的规划建设,以及郑汴路升级改造建设项目的推进,配合现有的4条BRT线路、18条公交线路,将为绿都广场带来日均近百万的客户流量。

  在绿都广场周边三公里内常驻人口高达72万人,这将成为项目商业价值的有力支撑,同时紧邻二七广场、紫荆山、曼哈顿、东建材等成熟商圈,形成消费的蜂巢效应,聚焦财富。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