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凤凰杯”2017中国国际模特大赛郑州站完美落幕

2017-09-03 16:3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9月2日,“凤凰杯”2017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赛区郑州站,碧桂园天玺赛场盛装亮相。

  前言:9月2 ,就越爱,青春的美,让美,在月色之下,流光溢彩,以此,不负,美,它曾来过

  没来现场的你,不知道模特的那些美

  9月2日,“凤凰杯”2017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赛区郑州站,碧桂园天玺赛场盛装亮相。

  现场,6名业内知名评委,及20多家媒体单体,500余名现场观众,近3万线上直播观看,欣赏了近50名青春靓丽的佳丽精彩绝伦的T台秀。更有精彩的儿童节目演出,肌肉秀,抽奖等环节,让清凉的夜晚,在美的拥抱下,变得璀璨夺目。

  T台大赛还未开场,众佳丽已提前到来,瞬间整个现场美艳无限、并有宝马摩托友情观览,鉴证机车别样的霸气和美感。

  晚7时,【碧桂园·天玺】“凤凰杯”准时开始,现场观众爆满,许多观众站着,甚至在道路上驻足观看佳丽们、孩子们的精彩演出。经开的夜,因天玺璀璨无限。

  孩子们的节目单《葫芦娃》《NObodady》《本草纲目》《青莲》《第一天》

  孩子们的艺术造诣在舞台上尽情的张扬,无论是舞台感、舞蹈动作,神态表情,相互的配合等,在每一个方面都做得十分完美,现场的观众为他们精彩的演出,也为孩子们的成就喝彩呐喊,相信他们的成长也会同样精彩,拥有一个出众的人生。

  佳丽们的精彩演绎《活力装》《比基尼》《晚礼服》

  无论是清新脱俗的“活力装”,魅力与魅惑并存的“比基尼”还是 华丽与高贵并存的“晚礼服”,众佳丽均可以轻松驾驭,让美呈现出她们独有的光彩。

  同时现场更有健身达人,展现男人的力量美、阳刚美,女人的柔情美与体态美,更有抽奖互动环节,为现场来宾带来阵阵惊喜。

  评委们对佳丽们每一场演出,根据每一位佳丽的表现,给出了点评,并为冠亚季军颁发属于她们的奖杯,更是对她们精彩演出的一种认可和鼓励,相信她们在T台之上将会有更多的精彩,也会变得更加优秀和光彩,走的更远。

  感谢【碧桂园·天玺】“凤凰杯”莅临的各位评委,到场的所有媒体单位、对“凤凰杯”给予赞助支持的合作单位及广大来宾的支持。

  【碧桂园·天玺】将用智能华宅,为您的生活带来同样的精彩与美好。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