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恒大山水城中原美食文化节9月2日-3日燃情绽放

2017-09-04 08:5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2日当天,恒大山水城现场人山人海,吃货汇聚,共同品美食赏文化,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9月2日,第二届中原美食文化节在恒大山水城盛大开幕。2日当天,恒大山水城现场人山人海,吃货汇聚,共同品美食赏文化,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美食盛宴 场面火爆

  本次恒大山水城中原美食节汇聚了豫陕20多家美食商家,分为豫美食、陕美食和特色饮品等。豫陕美食各式各样,应有尽有。

  活动开始前,各界人士就早早来到恒大山水城,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下午四点,活动正式开始。签到处挤满了签到和领取试吃票的人群。

  现场最受欢迎的便是烤全羊,外表金黄油亮,肉焦黄发脆,内部绵软鲜嫩,羊肉味清香扑鼻,颇为适口。

  现场烤串也是颇受欢迎,各式各样的烤串优选新鲜食材,辅以佐料,食而不腻,很多人吃后都是赞不绝口。

  同时现场还有特制饮品,奶茶,果汁,啤酒应有尽有,口感丝滑,清爽可口,独具特色,吃腻了喝一杯凉爽的饮料,满足感油然而生。

  这里是吃货的天堂,一场饕餮盛宴,来恒大山水城即可享受。

  精彩演出 点燃激情

  晚间六点半,舞台前的草地上人山人海,都期待着节目的正式上演。

  七点,演出由high five 唱跳女团酷炫开场,动感十足的舞蹈、时尚靓丽的形象、甜美的笑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接下来是黑兰乐队歌曲串烧,民谣、摇滚、情歌接连不断,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尖叫不断。

  除了现代歌舞,豫陕特色文化演出也是一大特色。中原文化,震撼荟萃。少林十八铜人,表演难见绝技,见证中华真功夫,让人大开眼界。童子功、叠罗汉、棍棒武术等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连连叫好。接下来的太极拳表演也深深吸引了观众,其刚柔相济、以柔克刚的文化精髓,值得人深深体味。同时豫剧和秦腔等传统戏曲也很受欢迎,大家也在此过足了戏瘾。

  演出现场 好礼不断

  精彩节目间隙,主持人开始在签到的人中进行抽奖。大米、电器等大奖送不停。其中10g黄金大奖最受期待,最后抽中的是一位男士。拿奖的人都激动不已,和大家分享着得奖的喜悦。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恒大山水城中原美食文化节火热进行中,来现场参加活动的人不仅能品尝到各式各样的豫陕美食,还能欣赏到颇具中原文化内涵的演出,同时还多重好礼送不停。该活动持续9月2日-3日两天,今天便是最后一天了,一场中原人自己的狂欢盛宴,遇见就别错过。还没加入的小伙伴们赶快约起来,一起到山水城品美食赏中原文化吧。

  地址:陇海快速路西至新田大道南行洞林湖风景区恒大山水城

  热线电话:0371-69008888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