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时代,会犒赏每一个有远见的人

2017-09-07 10:0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绿都广场位于未来路与郑汴路交会处,恰处管城区、二七区、郑东新区三区交汇,项目周边高端小区、专业市场林立,坐拥城市繁华,对望财富未来。

  社会上20%的人占有80%的社会财富

  1897年意大利经济学者帕累托偶然注意到19世纪英国人的财富和收益模式。在调查取样中,发现大部分的财富流向了少数人手里。于是帕累托从大量的具体实施中发现:社会上20%的人占有80%的社会财富,即:二八定律。

  为什么世界上80%是穷人,20%是富人?因为20%的人做了别人看不懂的事,坚持了80%不会坚持的正确选择!当别人不明白时候,你明白了;当别人明白的时候,你赚钱了;当别人赚钱的时候,你开始享受生活了。远见比努力更重要,特别是人生的财富路上,你的远见决定了你今天的格局。投资商铺亦是如此,地段作为商铺投资的首要条件,好的地段将为商铺提供源源不断的客流保障,而主城商业则因占据城市繁华地段,占据着整个城市商业的价值极点。

  未来,属于拥有卓越远见的精英

  随着近几年来中国楼市进入“白银时代”,加上各地楼市的政策调控,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纷纷转向投资商铺。商铺作为地位与财富的象征,始终备受投资精英的青睐。绿都广场位于未来路与郑汴路交会处,恰处管城区、二七区、郑东新区三区交汇,项目周边高端小区、专业市场林立,坐拥城市繁华,对望财富未来。洞悉先机,掌控财富机遇,未来,是属于有卓越远见的精英!

  以卓识的远见,抢占时代二环

  能够洞察先机,才能从容执掌未来,未来永远只献给少数有远见的人。绿都广场左拥主城繁华,右揽新区未来,项目周边三公里内常驻人口高达74万人,这将成为项目商业价值的有力支撑。而随着地铁3号线、6号线的规划建设,以及郑汴路升级改造建设项目的推进,配合现有的4条BRT线路、18条线路,将为绿都广场带了日均近百万的客户价值支撑。

  身后是半部城史的繁华,脚下是一个时代的自信。占位于大郑州的时代肩膀上,抢位于东二环的价值极点上,洞悉时代先机,以财富未来犒赏您卓识的远见!

  绿都广场

  二环线 双地铁旁(3、6号线规建中)

  (建面约)37万㎡主题商业(规划中)

  纯一楼(建面约)68㎡-168㎡临街现铺

  (单套佣金高达)32万全民悬赏绿都广场经纪人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