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大河之洲·峪启中原 正商河峪洲产品说明会圆满落幕

2017-09-18 16:1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备受期待的“大河之洲·峪启中原”【正商河峪洲】产品发布会,正在金水区超五星级万达文华酒店成功启幕。

  9月17日下午,备受期待的“大河之洲·峪启中原”【正商河峪洲】产品发布会,正在金水区超五星级万达文华酒店成功启幕,正商地产领导、郑州数家主流媒体以及1000多位社会各界精英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关于生活,关于品质,关于家的精彩盛宴。

  期待河峪洲,共赴一场盛宴

  初进说明会现场,就已被大美河山的雍容氛围所打动:“大河之洲”迎宾墙契合传统文化“洲”的理念,并与【正商河峪洲】的案名相呼应,嘉宾们纷纷拍照留念,并扫描二维码关注河峪洲,以期待大奖的降落。

  距活动开始还有半小时,现场就已人声鼎沸,会议厅内座无虚席。从上个月起,说明会的相关讯息就攻占了诸多郑州人的朋友圈,人人都想到现场来一探究竟,围观代表正商品质的匠心之作,入场券更是一票难求。

  幸会河峪洲,鉴郑州所未见

  下午三点整,在一场气势磅礴的水鼓舞后,产品说明会在万众期待的倒计时中拉开了帷幕,河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毅精彩出场。关于“正商”这个名字早已家喻户晓,作为正商品质的集大成之作—河峪洲也备受瞩目。

  正商地产副总裁王金虎先生率先登场,以真挚而生动的发言,将大家带入正商23年的风雨历程中。正商自创立之初,始终坚持“品质生活到永远”的发展理念,为城市化进程做出了突出贡献。从郑州到北京、海南、山东等7个中心城市,均有正商的身影,开发建设的产品类型包括城市综合体、高端酒店、写字楼、山水别墅、品质住宅等,蝉联中国房企百强。王总的发言赢得了台下雷鸣般的掌声,这不仅是对正商品牌实力的认同,更是对其“品质生活到永远”的发展理念的礼敬。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