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河南企业悦如公寓抢滩竞逐武汉长租公寓蓝海

2017-09-18 16:5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9月15日上午10:00悦如杰晨合资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武汉菱角湖万达广场湖锦酒楼4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9月15日上午10:00悦如杰晨合资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武汉菱角湖万达广场湖锦酒楼4楼宴会厅隆重举行。全国长租公寓知名人士、金融人士及各大媒体等纷纷到场出席揭牌仪式,共同见证悦如杰晨合资公司揭牌仪式的发布及悦如公寓全面进军武汉市场,集团品牌业务朝着全国化、专业化方向迈进的重要时刻。

  抢滩竞逐,悦如占领武汉“制高点”

  杰晨品牌创始人、杰晨控股董事长兼CEO陈明杰首先为本次揭牌仪式致辞,随着武汉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到2017年初净流入人口为242.78万人,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总数107.26万人居全国第一,又随着武汉提出的5年留住一百万大学生和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的启动,将在未来十年继续加快武汉的人口流入。而这些人才的流入,对高品质租赁需求,不仅催热了武汉楼市,也成了支撑武汉长租公寓市场的主导力量,再加上入选全国首批住房租赁试点城市,国家政策的支持,金融的扶持,吸引众多开发商、租赁运营企业及其他资本的抢滩竞逐。而悦如公寓和杰晨控股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推动武汉长租公寓市场的迅猛发展。

  据悦如公寓董事长兼CEO王银伟介绍,自2014年成立以来,悦如公寓产品不断升级、服务不断优化,以平台化迅猛发展,目前管理分散式房源近20000间,集中式公寓10余栋,累计为上万名业主提供房屋管理业务,为近10万悦客(“悦客”即“悦如租客”)提供租住生活服务,现已成为国内最具成长力的青年公寓品牌和中部地区行业引领的租房O2O平台。

  悦如公寓致力于改变满是痛点的租房行业现状,给在外漂泊的城市青年一个梦想的落脚点。2017年9月以进军武汉长租公寓为起点,进而布局上海、南京、西安、杭州、深圳等多个城市,将自身的运营优势向全国推广。

  悦如杰晨合资公司的成立使悦如公寓在武汉市场落地生根,悦如公寓将秉持“合作、开放、共赢”的发展理念,在持续增加直营公寓运营规模的基础上,推出“悦+城市合伙人计划”大力发展集中式公寓和分散式公寓的加盟合作业务,为合租伙伴提供品牌、系统、金融、供应链、管理及服务等全方位的支持,逐步将本土的公寓运营优势向全国其他城市进行复制,以解决公寓运营商及二房东在业务发展中的困境和痛点,使加盟商轻松盈利,走上快速扩张的发展之路,而悦如杰晨合资公司的成立仅仅只是个开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悦如公寓将在全国遍地开花。

  从用户需求出发,让租房不再是会呼吸的痛

  据杰晨控股品牌创始人、杰晨控股董事长兼CEO陈明杰介绍,杰晨控股作为华中地区领先的品牌公寓投资运营商,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租住生活,立志成为公寓行业的华往。主要包含了分散式公寓、集中式公寓、酒店式公寓、服务式公寓四大业务,在长期的发展中杰晨控股始终秉承“透明”、“诚信”、“包容”、“担当”的企业理念,通过整合优质资源,打造全方位公寓产业布局,释放城市活力,共享城市进步。

  杰晨控股品牌创始人、悦如杰晨合资公司总经理方成柱介绍,目前,武汉租赁市场仍然以个人业主散租为主,交易不规范、不透明,“黑中介”、二房东、房租欺诈,胶囊房等现象大量存在,拉低了租房的幸福感,培育和发展租赁市场任重而道远。

  随着武汉悦如杰晨公寓强势入驻,精耕细作,着力打造长租公寓行业新标杆。届时,长租公寓将有望从非标准化到标准化,从不好的租住体验到线上线下深度精细化服务,从流动散客到社区化运营,实现产品标准化、价格标准化、服务标准化。贴心的管家服务、一键式维修、双周保洁,时尚、完善的配套设施,丰富多彩的社交活动,给悦客一个“住有所居”的新生活,一个温暖的家,悦如杰晨公寓让武汉租赁市场从此不一样。

  牵手悦如,合作共赢

  带着对长租公寓美好的展望,悦如公寓、杰晨控股各位领导一起上台为悦如杰晨合资公司成立正式揭牌,此举标志着武汉悦如杰晨合资公司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后,东方财富证券直投总经理胡振寅表示,自武汉“史上最严”限购政策的出台、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关于征求《武汉市关于开展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公示,及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为武汉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提供了强大的政策支持,住房供应也从“重售轻租”向“租售并举”倾斜。在市场需求旺盛,融资渠道逐渐打通、资本追捧等一系列利好因素的影响下,对长租公寓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也将成为租赁市场中的一个新兴力量,对此,胡振寅认为,面对多元化的青年人群,互补性的创业资源,长租公寓市场唯快不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才能走上快速扩张的发展之路,成为房地产行业最耀眼的蓝海市场。

  据悉,截至目前,已有近百家投资商成功加盟悦如,数十家房源公司牵手悦如,投资悦如收益可达30%,由悦如公寓进行全面管理,节约加盟商时间,提高效率,同时配合悦如输出大平台战略,加盟商可以匹配到更多优质资源,实现资源共享,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