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鑫”怀梦想深耕中原 饮水思源不忘师恩

2017-09-19 10:0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9月18日上午,“‘鑫’怀梦想深耕中原 饮水思源不忘师恩——‘新合鑫置业专项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郑州市第三十七中学隆重举办。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8日上午,“‘鑫’怀梦想深耕中原 饮水思源不忘师恩——‘新合鑫置业专项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郑州市第三十七中学隆重举办。高新区教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田鸿鹏,郑州市第三十七中学校长郭宏立,河南新合鑫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军,郑州高新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中,河南新合鑫置业有限公司董事、开发拓展中心总监崔景良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郑州市第三十七中学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郑州市第三十七中学郭宏立校长致辞

  在捐赠仪式上,郑州市第三十七中学郭宏立校长对张志军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他慷慨解囊捐赠40万元助力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郭校长强调,三十七中将一如既往的发扬“勤奋、进取、善良”的校风,培养更多具有责任担当和社会责任感的人才。

  

张志军董事长发表讲话

  张志军董事长在发言中深情地回忆了在三十七中学习的历程,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深深地感谢,作为一名学长,他还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希望他们珍惜读书的机会,勤奋学习,树立远大志向,把读书与做人、与实现远大理想结合起来,早日学成报效国家。在发言中,张志军董事长承诺,新合鑫置业和碧桂园作为三十七中新校址的承建单位,一定会将三十七中建设的更加美丽。

  

高新区教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田鸿鹏作重要讲话

  最后,田鸿鹏局长作重要讲话,他既肯定了三十七中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又对张志军董事长惟宏隆德、情系母校的捐赠行为表示赞赏。田局长强调,高新区教育系统将继续强化教师素质发展,不懈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把高新区教育教学工作推上新台阶,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高品质创新型教育,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郑州片区核心区的建设贡献力量。

  

张志军董事长受聘成为郑州市第三十七中学名誉校长

  捐赠仪式上,张志军董事长受聘成为郑州市第三十七中学名誉校长,高新区教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田鸿鹏为其频发了聘书。

  

合影留念

  “新合鑫置业专项教育基金”是河南新合鑫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军为帮助改善母校——郑州市第三十七中学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师生教育教学环境和条件而进行的专项捐赠。希望郑州市第三十七中学能在更多爱心校友的关心支持下越办越好,为国家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新合鑫置业成立十一年来,在张志军董事长的带领下,始终关注公益事业,以实际的行动和投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向郑州中学梧桐校区捐赠了20万元梦想基金;向高新区教育局捐赠价值近千万元的教育服务中心及园区景观;为贫苦山区学校捐款捐物……多年来在教育事业上的支持与投入,让新合鑫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在2015-2016学年度及2016-2017学年度接连荣获高新区“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收获社会赞誉。为了回馈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可以及对教育事业崇高的敬意,新合鑫置业将继续加大力度,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