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批发旺季之后 华南城月饼展又迎来团购零售高潮

2017-09-26 11:2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面对巨大的业务订单量,华南城5号副食交易广场内,月饼、茶叶、糖果、酒水等众多副食商家普遍增加了人手,加班加点为客户配货。

  离中秋还有近10天时间,月饼团购、零售也迎来井喷。面对巨大的业务订单量,华南城5号副食交易广场内,月饼、茶叶、糖果、酒水等众多副食商家普遍增加了人手,加班加点为客户配货。

  商家增加人手,加班到深夜

  虽然是周一,并且下着雨,郑州华南城5号副食交易广场月饼展销会现场依然人头攒动。

  不少展位前,已被纷至沓来的采购者挤满,而展位前的空地上,采购者选购的月饼礼盒一字排开,长达好几米。

  “离中秋越来越近,每天都会接到不少团购订单,很多是公司发福利用的,一个订单几十盒到几百盒不等。”郑州华南城代理陶老大月饼、麦尚月饼的同福缘糖果商行老板刘建伟说,由于订单量大,周一他这儿共有9个工作人员打理业务,而一天前找来帮忙的工作人员更是达到了14人之多,并且加班加点,一直忙到夜里。

  而华南城副食市场内,不少商家更是老少齐上阵,家里小孩儿周末也到店里帮忙。

  华南城副食已成行业采购主场地

  “跟超市相比,这里月饼价格低、品种全,并且其他副食在这儿都能买到,很方便。”一位采购者说,市场内的茶叶、糖果、酒水等都是节日必备,一站式购齐省去了很多麻烦。

  因此,不少采购者全家出动,集中采购,多种品类产品迎来消费高潮。由于采购量大,不少商家运货的小推车成为抢手货。

  对于今年的销售情况,金老大月饼华南城总代理白海卫说,除传统的老式月饼、蛋黄月饼销售继续保持优势以外,诸如番茄味、提子味、樱桃味、哈密瓜味等水果味月饼销量也明显增长。

  而华南城副食市场的火爆销售场景也引起众多媒体关注,河南商报、郑州电视台以及各大网站争相报道,”副食批零采购主场地,认准郑州华南城“已成为业界共识。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