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如果不够放肆,拿什么证明你的青春

2017-09-26 15:4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绿都广场·二环里,位居未来路与郑汴路交会处,占据郑州主城繁华,放肆人生恣意尽享。

  所有的人都会死,但不是所有人都真正活过

  一直记得这句话:“多数人25岁就死了,一直到75岁才入土”,不得不说这句话逼格很高,但很扎心。生活在社会这个大熔炉里的人们早已被磨平了的棱角,每个人为了生活、生存都在寻找着内心深处与这个城市妥协的平衡点,或被现实城市的房价挤出主城;或为梦想在繁华中努力盛放,无论哪种都值得尊重,因为那是别人的生活态度,只是人没有理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放肆的活过,才能无憾今生

  五月天乐队在《放肆》这首歌中写到,“就放肆爱放肆追,放肆去闯,放肆是我的信仰…”对啊,我们不要向现实低头,向生活妥协,不要每天重复着过无趣的生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直到死去。我们要放肆去追寻想要的生活,放肆追寻心中所爱,我们要在生活的主场放肆追寻、放肆享受。对现实说不,对人生敢想!“如果不够放肆,拿什么证明你的青春”是我们的人生态度,“二环里,放肆中”是我们不放弃繁华的生活宣言。

  放肆的活着,在二环里拥有

  绿都广场·二环里,位居未来路与郑汴路交会处,占据郑州主城繁华,放肆人生恣意尽享。未来路东二环城市主场,深夜再晚繁华不打烊,放肆的生活万象华彩一路相伴;3、6线地铁家门口规划在建,让拥堵迟到伴随着办公桌上咖啡的香气烟消云散;建面约37万㎡主题商业在旁(规划中),潮流、美味、时尚相拥,这里是我的专属秀场;绿都广场·二环里,建面约38-123㎡,70年产权成品小公馆,让放肆的青春在这精装格调里面随意安放,人生的财富在这二环的主场即刻增长。

  二环里·放肆中

  未来路 双地铁(3、6号线规建中)

  (建面约)37万㎡主题商业旁(规划中) 70年成品小公馆

  (建面约)38-123㎡新品 前期咨询中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