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全城寻玉兔 碧桂园中秋玩出新花样

2017-09-30 09:1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中秋来临,郑州各大商场开始举办各种活动。近日,一大波嫦娥仙子惊现郑州各大商圈,全城寻玉兔,受到了整个郑州人民的关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中秋来临,郑州各大商场开始举办各种活动。近日,一大波嫦娥仙子惊现郑州各大商圈,全城寻玉兔,受到了整个郑州人民的关注。

  秀色掩今古,荷花羞玉颜。嫦娥仙子们婀娜多姿,一颦一笑宛若天仙下凡,她们手抱玉兔,款款而来,惊艳全场。路人见之纷纷上前合影,嫦娥仙子也很配合,合影后并赠送他们一封制作精美的活动邀请函;小孩子也甚是可爱,围在周边瞪大眼睛看着漂亮的嫦娥仙子,嫦娥仙子语笑嫣嫣为他们派发幸福甜蜜的水晶波板糖。

  甜蜜的味道,幸福的时光,为即将到来的中秋添上一抹欢乐的气息。

  随行的仙女则在派发着月光气球,每个气球都散发着柔和的光亮,犹如一轮轮皎洁的明月。随着派发的气球越来越多,一轮轮明月在黑夜里点亮,映照着人们的笑脸。也使得整个广场更加得梦幻动人。路人纷纷拿出手机拍下眼前难得一见的情景,大量市民纷纷和嫦娥仙子合影,据说合影发朋友圈集赞还有惊喜大礼包可以领取呢!

  与嫦娥仙子的合影框上,写着“我从月中来,全城寻玉兔”,更是引起了郑州人强烈的好奇心,这嫦娥下凡难道是为了寻玉兔的吗?嫦娥的玉兔怎么了?有心人已经联想到:这会不会和前两天刷爆朋友圈的一封来自广寒宫的嫦娥亲笔信有关系?

  这封信整篇只有一个字,却难倒了大部分的网友。因为在我国数千年汉字发展史从没出现过这样的字体。当时引起大量网友讨论,大家都纷纷议论这是个什么字,对这个字的解读也是众说纷纭。经过朋友圈的不断传播,超万人集思广益,有网友貌似猜中了其中的端倪,认为这个字是由四个字组合而成,这四个字分别为“玉兔下凡”,仔细一看还真是这样。从玉兔下凡组合字的出现再到此次的嫦娥盛大地巡游,让人不得不为这次活动策划的创意点赞。

  据了解,这场嫦娥全城寻玉兔的活动是碧桂园国控·天誉针对中秋节做的一次线下活动。10月1日-4日,碧桂园国控·天誉在城市会客厅举行盛大的嫦娥中秋喜乐会活动,只要持嫦娥仙子派送的邀请函到场即可参与活动,届时到场有美食享用、甜蜜慕斯烘焙、幸运抽奖,还可以与嫦娥仙子合影。

  活动地点:花园路和国基路交汇处北50米路东恒华商务一楼,碧桂园国控·天誉城市展厅,相聚中秋,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