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第四座东原·晴天见首发郑州 以生活致敬城市青年

2017-10-11 14:2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近日,中国新社区运营模式的创新践行者——东原集团首入郑州,引起地产界热论,而作为首入郑州的首发阵容,东原第四座晴天见项目精致生活样板示范区即将在10月14日正式向中原全面开放。

  近日,中国新社区运营模式的创新践行者——东原集团首入郑州,引起地产界热论,而作为首入郑州的首发阵容,东原第四座晴天见项目精致生活样板示范区即将在10月14日正式向中原全面开放。

  爱城市、爱青年、爱生活 东原·晴天见首发中原

  城市的区域不断扩大,中心的界限被一次次的重新定义,但无论如何改变,城市的每一步发展都注入了青年生力军的活力和他们的点滴生活。

  东原集团,从中国当代社区生活思考出发,由建筑到生活、由生活到城市的深刻过程,从武汉、成都、重庆,再到郑州,从早期城市社区生活关注者,到后来全面现代化城市传统邻里生活的社区运营,再到关注全龄段儿童成长型精致社区,东原一直在上下求索中国新社区运营的范本。

  今天全国第四座东原·晴天见来到郑州,基于城市青年对社区生活便捷的配套需求,摆脱纯粹建筑形式的桎梏,以中国城市青年的思索,重新考量精致生活的内涵,用品牌对人群内在情感和家庭生活空间的理解重新定义青年精致住区。

  118㎡全能舒居三房 关注青年城市生活细节

  东原·晴天见全能户型,综合考虑家庭的成长周期及城市青年生活细节量身设计,灵活创新的空间规划,从2+1室到三室的家庭成长型前瞻布局,购房者可根据家庭需求随时改变,轻松解决成长型家庭全龄段空间烦恼。

  10月14日 精致生活样本将心动启幕

  郑州东原·晴天见择址二七新城核心区域,于此打造中原首发之作。13年建造品质社区的实力、10城洞察全国社区运营的经验、价值凝聚的生态人文二七新城核心区域,东原·晴天见匠心营造,终于展露精致生活臻范本,10月14日首次对外开放,诚邀品鉴。


  东原晴天见地址:嵩山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向南约2000米路西

  东原集团成立于2004年,集团总部现位于上海,是一家以地产开发、商业开发、物业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大型综合企业,隶属于东银控股集团旗下的地产板块旗舰企业。

  东原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三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0%。2017年,东原集团凭借扎实的社区运营创新及实践,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行业第2位,成为仅次于万科的中国社区运营领导者。

  始终坚持“精选深耕”的发展战略,东原已经在上海、武汉、南京、杭州、苏州、成都、重庆、西安、昆明、郑州十大城市拥有超1000亿元货值储备,完成了华东、华中、西南三大区域“三足鼎立”均衡布局的整体态势。

  东原集团以“发展迅猛、品质导向、客户导向、创新导向”在行业著称。2017年,东原集团初入郑州,开启了中原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文丽)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