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东原首入中原以初心造童趣 样板示范区将盛大开放

2017-10-11 14:3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作为东原“晴天系”的明星产品,东原·晴天见以四心优配、社区运营、精致细节、童梦童享等作为产品系开发特色配置的东原·晴天见,为每一个所到城市打造专注于青年生活细节的精致住区。

  作为东原“晴天系”的明星产品,东原·晴天见以四心优配、社区运营、精致细节、童梦童享等作为产品系开发特色配置的东原·晴天见,为每一个所到城市打造专注于青年生活细节的精致住区。10月14日,东原集团在郑州的首个作品东原·晴天见——建面约89-120㎡青年精致生活住区样板示范区即将华美绽放,邀您莅临品鉴。

  童梦童享 送给孩子最温暖的关爱

  孟母三迁,最终在一处私塾旁定居,对于东原·晴天见来说,除了自身规划配置的12班幼儿园以及二七生态人文新城整体大区域内所规划的全龄教育体系之外,关注儿童成长型社区的打造也不只是停留在教育硬配套的书香上。

  东原·晴天见项目配置东原品牌旗下的两大特色子品牌“童梦童享”、“友邻有趣”。“童梦童享”全方位提供儿童社区配套产品和服务,引领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四心优配儿童社区成长系统聚焦孩子0-12岁快速成长期,系统性满足孩子在社区内的安全、教育、娱乐需要,为城市适婚适育阶段家庭提供全方位儿童社区配套产品和服务。它包括省心陪伴系统——儿童会所、开心乐享系统——社区体娱、细心呵护系统——空间环境以及贴心关爱系统——物管服务。“友邻有趣”设置丰富多样的社区活动,构建良性的社区生态系统。

  约118㎡卓越居住性能舒适三房 送给全家人贴心的礼物

  对青年家庭结构给予更多的关注,是东原·晴天见户型的一大亮点。本次样板展示118㎡全能舒居户型不仅突破了传统三房刻板布局,在实施细节规划时,均结合前三座东原·晴天见项目业主意见,尽量满足家庭里每个个体的、容易被忽略的但亟需解决的人性需求点,在实用户型的基础上,根据不同家庭的使用习惯,人性化细节设计,多重布局方案让空间更具备灵活性。

  10月14日,东原·晴天见以青年生活为尺,以精致细节开场,以匠心造童趣,以至真觅知己,全国第四座东原·晴天见实景样板示范区即将怦然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东原晴天见地址:嵩山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向南约2000米路西

  东原集团成立于2004年,集团总部现位于上海,是一家以地产开发、商业开发、物业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大型综合企业,隶属于东银控股集团旗下的地产板块旗舰企业。

  东原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三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0%。2017年,东原集团凭借扎实的社区运营创新及实践,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行业第2位,成为仅次于万科的中国社区运营领导者。

  始终坚持“精选深耕”的发展战略,东原已经在上海、武汉、南京、杭州、苏州、成都、重庆、西安、昆明、郑州十大城市拥有超1000亿元货值储备,完成了华东、华中、西南三大区域“三足鼎立”均衡布局的整体态势。

  东原集团以“发展迅猛、品质导向、客户导向、创新导向”在行业著称。2017年,东原集团初入郑州,开启了中原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文丽)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