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指纹锁、人脸识别、精装大堂 揭秘郑州最有品质安置房

2017-10-24 16:3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10月20日上午,一抹艳阳冲散了郑州连日的阴雨,温柔的阳光让人倍感清爽,位于郑州南三环旁的人文品质标杆——永威城也迎来一批重要的客人。

  10月20日上午,一抹艳阳冲散了郑州连日的阴雨,温柔的阳光让人倍感清爽,位于郑州南三环旁的人文品质标杆——永威城也迎来一批重要的客人。来自国内多家媒体大咖一行30余人,齐聚永威城安置区1号院,现场参观考察永威置业安置房1号院的精工标准,传说中堪比商品房的永威安置房至此被揭开了神秘已久的面纱。


  地产大咖把永威品质放在和聚龙社群对等的位置,既是对永威精细化品质的最大褒奖,也是对永威多年来坚持品质的肯定。诚然,在这个地产逐渐被资本化和规模化左右的时代,曾经那些以精工著称的房企,在品质上渐行渐远,而永威仍然坚守企业的初心不改,将细节的艺术无限放大,在快的时代恪守慢的信仰,终成“别人无法复制的”永威精工体系。

  永威置业的精细化产品已成业界标杆,永威精致化的服务亦是有口皆碑,但是坊间传闻只是浮云,唯有亲见方为真。这也正是本次媒体品质行举办的意义所在:让更多人了解永威的价值所在。

  永威的工地之所以被誉为品质朝圣地,永威的“精细化”之所以被业界奉为经典,与永威对建筑细节的处理态度密不可分。有人说“永威的精细化”你学不会,因为永威的精细化标准一直在提高,从规划,到产品、隐蔽式工程,永威始终在学习吸收领先技艺,提高自己的建筑水准。在眼睛看得到地方还有看不到却能感受到的地方,永威对细节的精细考量可以说下足了功夫,只为带给居住者随遇而安的舒适感。

  社区大门气势恢宏 外立面全干挂石材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永威城安置区一号院的社区大门,不同于其他小区的大门,永威的入园大门是以精装大堂的标准建造而成的,占地380平米的阔绰空间,高达9米的挑高穹顶,给到场的各家媒体极大的视觉震撼。地面采用仿真石材铺就,外立面全部使用石材干挂。内部空间布局上,不仅满足了业主来回出入的基本需求,而且集合了物业服务中心、来访会客厅、儿童活动区等多项功能。气势恢宏的社区大堂给业主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予永威客户尊崇的身份礼遇。


  现代中式风格 外立面真石漆

  1号院所有建筑物的外立面设计采用“现代简约中式风格”,建筑外立面取意东方经典的灰、白色调,整体分为三段式,深灰、米白、深红三种颜色,清新俊雅,高素沉稳。

  外墙涂料采用的是立邦和STO的真石漆。国内一线品牌立邦大家都很熟悉,STO是德国品牌,真石漆具有防火、防水、耐酸碱、耐污染粘接力强,永不褪色等特点,5年、10年依旧如新。真石漆装修后的建筑物,具有天然真实的自然色泽,给人以高雅、和谐、庄重之美感;同时外墙的粘接砂浆、抹面砂浆、找平砂浆都是用的STO的材料,从成本的角度上来说比一般的砂浆高昂许多。


  绿化用树 平均年龄超20年

  在进入园区内部,首先看到的是银杏广场,九株挺拔的银杏树挺拔耸立,工程师介绍说这些树的平均树龄达20年,均来自于永威自建的苗圃基地,经过精心培育之后,树径达到统一标准之后全冠移植到小区。银杏树的根部围堰采用整石雕刻,经久耐用,不仅可以保护树木成长,也可以作为媒体代表休憩的座椅。银杏广场只是安置区1号院精细化景观园林的一个缩影,在整个园林中,分布着绿廊乐园、有氧乐园、亲子乐园、落樱乐园、绿岛乐园、景石乐园六大景观组团,并采用五重立体景观,四季皆有花香,大乔、小乔、灌木、草坪、植被,高低错落,层层有序。

(责任编辑:李文丽)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