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宽、叠、变、趣 东原·晴天见户型实力解析

2017-10-26 15:2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日前,全国第四座东原·晴天见全功能多龄段户型亮相郑州,不仅为客户考虑了现在,同时也优先考虑了未来。

  日前,全国第四座东原·晴天见全功能多龄段户型亮相郑州,不仅为客户考虑了现在,同时也优先考虑了未来:如何满足二人世界-孩子初生-幼童成长-三代同堂的全家庭多龄段需求而设计。

  东原认为,对客户需求的洞察和挖掘,不仅包含了客户当前的刚性居住需求,也需要包容未来居住的改良型变化;不仅包含了产品的功能的进化,也需要兼顾项目价值给客户生活带来的品质提升。

  户型:2A奇数层户型(跃层结构)

  面积:建筑面积约89㎡

  居室:2室2厅1厨1卫

  

东原·晴天见2A奇数层户型

  2A户型最大的特色便是双层叠变空间设计,是东原?晴天见所有户型当中设计比较具有东原一贯创新特色的户型。从户型图中可以看出,2A户型虽不是端头户型,依旧做到了户户全明,面面采光,包括上跃层空间所有区域都能采光,通风效果也非常不错。整体一层区间餐厅、客厅做了预留通厅设计,外加一个宽景阳台,视野开阔。预留卧室空间、幻变空间皆设计方正,虽为改造型空间设计,依旧严格遵照人体工学设计,舒适动线方便起居,而且宽敞。上层空间做到标准层层高,将优化套房空间配置引入叠变层,匹配居者精致生活的精神主张。

  户型:3B户型

  面积:建筑面积约107㎡

  居室:3室2厅1厨2卫

  

东原·晴天见3B户型

  3B户型整体来说,动静分区户型设计上比较合理,双面采光,所有区域通风效果也比较好。值得关注的是,107三房户型的空间分割:玄关预留空间,在黄金比例的餐厨空间错落分布外,该户型厨房、餐厅、客厅还位于同一条水平线,外加与客厅同宽的观景阳台,视野较同等面积普通三房更为开阔。3个卧室设计方正,其中主卧包容未来居住的改良型空间,带有独立卫生间及灵活衣帽间位置,为家庭每一位成员以及在家庭不同阶段提供最优秀的居住解决方案。

  户型:3C户型

  面积:建筑面积约118㎡

  居室:3室2厅1厨2卫

  

东原·晴天见3C户型

  3C户型大三房设计,与通常长进深段开间导致采光差的长方形户型不同,东原设计出餐客一体,南向连接大面宽纯景观阳台,北面通向生活阳台。宽阔的起居空间,通过玄关、通道进行休闲起居空间与休憩私密空间的黄金分割。连接纯粹景观阳台的厅堂让采光面积甚至可达到180°,采光面更广,居住氛围更轻松明快。

  以家庭空间级别的明显分割,让空间布局方案不仅拥有多种需求满足地可能,也打造出全家庭多需求的格局。次卧、儿童房全明空间实用功能性更强;轩敞主卧,配备独立卫浴,私密性强。大开间飘窗,宽度大大超越普通的飘窗,并且还设置有收纳柜,俨然是一个优雅实用的小憩之所,主卧标准套房设计:独立衣帽间,三段式卫浴空间,干湿分离,双人盥洗空间预留。整体空间以宽为标准,强化空间感,尽可能最大限度地给居住者带来阳光与生活,既充分体现了设计者的细节处理,也保证了居住者的舒适性。

  目前,建面约89㎡叠变跃层、118㎡趣享三房、120㎡宽景三房精致生活样本,接受咨询中,欢迎来电来访。

  东原晴天见地址:嵩山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向南约2000米路西

  东原集团成立于2004年,集团总部现位于上海,是一家以地产开发、商业开发、物业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大型综合企业,隶属于东银控股集团旗下的地产板块旗舰企业。

  东原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三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0%。2017年,东原集团凭借扎实的社区运营创新及实践,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行业第2位,成为仅次于万科的中国社区运营领导者。

  始终坚持“精选深耕”的发展战略,东原已经在上海、武汉、南京、杭州、苏州、成都、重庆、西安、昆明、郑州十大城市拥有超1000亿元货值储备,完成了华东、华中、西南三大区域“三足鼎立”均衡布局的整体态势。

  东原集团以“发展迅猛、品质导向、客户导向、创新导向”在行业著称。2017年,东原集团初入郑州,开启了中原新篇章。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