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绿都地产主城作品 绿都广场二环里开工仪式举行

2017-11-08 16:0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11月8号上午9点30分,绿都广场二环里项目开工仪式在郑州市未来路郑汴路交会处隆重举行。郑州市管城区城东路办事处常务副主任汪亚林先生、绿都地产事业部总裁薛荣欣先生、绿都地产郑州事业部运营部总经理刘亮先生、绿都广场项目部总经理石丽砾女士等多位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仪式,全市十余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共同见证这里程碑性的时刻。

  11月8号上午9点30分,绿都广场二环里项目开工仪式在郑州市未来路郑汴路交会处隆重举行。郑州市管城区城东路办事处常务副主任汪亚林先生、绿都地产事业部总裁薛荣欣先生、绿都地产郑州事业部运营部总经理刘亮先生、绿都广场项目部总经理石丽砾女士等多位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仪式,全市十余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共同见证这里程碑性的时刻。

  绿都地产集团事业部总裁薛荣欣先生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回顾了绿都地产集团十五年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绿都广场二环里项目的信心和期待,以及圆满完成建设的决心。郑州市管城区政府,表示会大力支持绿都广场项目的建设工作,也表达对绿都地产的期许。

  绿都广场项目总经理石丽砾女士上台发表激昂致辞,表达对项目的信心和祝愿;负责绿都广场项目建设的歌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世洪先生,也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坚决完成施工任务的决心。

  开工仪式现场气氛热烈。誓师大会上,歌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团队、建达监理绿都广场项目团队、绿都广场项目团队分别上台做出了振奋人心的宣誓,响亮的口号铿锵有力,一字一句间无不透露圆满完成任务的决心。

(责任编辑:李文丽)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