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东原·晴天见:都市精致生活样本 即将缤纷打开

2017-11-30 16:1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东原·晴天见位于南三环与嵩山南路交会处,作为东原产品线中最具活力的产品系,致力解决城市置业对精致生活的深度需求,是东原品牌深耕郑州的落地之作。目前东原·晴天见样板间已璀璨登场,即将倾情开盘。

  生活在城南是一种幸运,因为这里是全郑州极具活力的区域,浓郁人文熏陶与健康活力的宜居生活,都将开启郑州全新的人居时代。

  东原·晴天见位于南三环与嵩山南路交会处,作为东原产品线中最具活力的产品系,致力解决城市置业对精致生活的深度需求,是东原品牌深耕郑州的落地之作。目前东原·晴天见样板间已璀璨登场,即将倾情开盘。

  鼎盛大道生活圈 东原郑州首发之作

  中国新社区文化运营商TOP10第2,多年位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之列,东原始终践行对精致生活的坚定承诺,势与城市同步发展。随着今年10月东原品牌首入中原,东原·晴天见择址城南,东原在郑州的深耕之路正式开启。坐享鼎盛大道之便利、二七新城发展战略红利,占据政策、交通、配套、生活等方面红利的黄金轴,以东原品牌的积淀和进阶发展为基础,演绎城南人居翘楚之作。推动和见证区域的发展与腾飞,将东原?晴天见打造成区域的人居新标杆。

  “宽、叠、变、趣” 精致生活即将缤纷打开

  东原·晴天见项目自样板间正式开放之后,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与客户的信任,产品的精致生活定位,人性化的精细服务,都构成了宽、叠、变趣全能户型备受关注的东原热现象。

  89-120㎡的主力户型,结合都市家庭结构与居住需求,创新打造成长型全家庭空间。针对都市人“社群情感交流”、“家庭结构变化”、“社区活动需求”等家庭、户型、公共空间问题,以匠心科学空间配置作为产品解决方案,内塑建面约89㎡叠变跃层、107㎡趣享三房、118㎡宽景三房精致生活样本,户户全明,多样灵动空间布局;外享二七新城及鼎盛大道生活圈蓬勃发展大势;齐拥区域品质配套升级,谨献大城南精致生活样本。

  东原·晴天见回归精致生活本色,即将完美打开,恭迎莅临品鉴。

  东原晴天见地址:嵩山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向南约2000米路西

  东原集团成立于2004年,集团总部现位于上海,是一家以地产开发、商业开发、物业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大型综合企业。

  东原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三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0%。2017年,东原集团凭借扎实的社区运营创新及实践,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行业第2位,成为仅次于万科的中国社区运营领导者。

  始终坚持“精选深耕”的发展战略,东原已经在上海、武汉、南京、杭州、苏州、成都、重庆、西安、昆明、郑州十大城市拥有超1000亿元货值储备,完成了华东、华中、西南三大区域“三足鼎立”均衡布局的整体态势。

  东原集团以“发展迅猛、品质导向、客户导向、创新导向”在行业著称。2017年,东原集团初入郑州,开启了中原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