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融创中原壹号院品牌发布会12月9日即将盛大启幕

2017-11-30 16:3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11月23日,“智汇郑州”人才发布会,让人们切实感受到了中原国际化进程的恢弘战略格局。融创郑州品牌盛典暨中原壹号院全球发布会,则以另一种方式,注解着中原对话世界的远见雄心。

  临近年末,总是不乏重磅新闻的压轴呈现。

  11月23日,“智汇郑州”人才发布会,让人们切实感受到了中原国际化进程的恢弘战略格局。融创郑州品牌盛典暨中原壹号院全球发布会,则以另一种方式,注解着中原对话世界的远见雄心。

  崛起 从拥抱世界到瞩目中原

  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和中部崛起战略的实施,作为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上体量排名靠前的区域、以及覆盖了1.86亿人口的中原城市群,中原地区在中国经济政治版图中的位置不断凸显:促进中部崛起“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提出支持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将郑州纳入国家中心城市规划行列;河南自贸区成功落位,打造中部地区对话世界的门户;汇聚288家金融机构、53家世界500强、72家国内500强的北龙湖金融岛,正在打造继北京金融界、上海陆家嘴、深圳前海之后又一国家枢纽…

  从拥抱世界,到世界瞩目新中原。今天的中原,正在呼唤世界的回归。

  回归 成就中原人居的世界作品

  世界的回归,终究是人的回归。经济的快速发展,及“智汇郑州”政策,奠定了的丰厚的物质基础,但国际化的中原仍面临着另一个问题,如何满足不断回归的高端人居群的居住需求,真正实现从世界到中原的心灵归乡?

  中原壹号院,是融创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

  作为融创TOP系产品,从重新定义中国高端人居格局的北京壹号院,到集萃陆家嘴价值精髓的陆家嘴壹号院,再到荣膺“亚洲十大超级豪宅”的苏州壹号院,每一座壹号院,都代表着所在城市及区域的至高水准。

  承载着融创布局中原标杆之作的历史使命,中原壹号院择址郑东新区CBD与北龙湖CBD共同构建的“金如意”中轴,以天赋地脉,立于中原对话世界的主场。

  14年专注高端人居,6盘入市,深耕中原,融创国际化视野与本土化洞察在中原壹号院完美融合,壹号院系首座“新中式”作品,中原璀璨钻石光廷,合璧中西意境的园林静院…诸多与众不同的定制,都体现出壹号院作为中原时代封面作品的实力与资本。中原首个入围亚洲十大超级豪宅的人居作品,为中原一亿人争夺一项前所未有的殊荣,即是中原壹号院价值的权威证言。

  盛载 中原壹号人物的人居理想

  如果入围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是与世界的对话,而12月9日举办的融创郑州品牌盛典暨中原壹号院全球发布会,就是向中原的回归。

  这一天,将开启与中原壹号人物的对话,从中原走出的奥运冠军、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邓亚萍也将现身中原壹号院全球发布会。从乒坛皇后到剑桥博士,到奥运冠军到奥委会成员,邓亚萍不仅代表着一代中原人走向世界的成就,同样代表着中原壹号人物的人居高度。

  这一天,将开启与世界大师的交流。李玮珉为何选择中原壹号院,作为他在中原的首部成品房作品?庄镇光为中原壹号院量身打造的园林静院中,蕴藏着他怎样的人居理想?任治国是如何将北京壹号院的水晶宫殿演化为中原壹号院通透璀璨的钻石光廷?三位大师亲自亮相,为人们一一解读。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