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郑州中国文谷项目落地河南 书启文创巨著先河

2017-12-06 15:1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对于书院中国的发起人与中书控股董事长李亚鹏来说,河南是他的故乡与祖籍,“郑州中国文谷”项目在河南的落地是他的理想与心愿,“书院河南公益计划”也是一份他对中原这片文化沃土的致敬与责任。

  2017年12月8日,位于郑东核心、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的“郑州中国文谷”项目启动仪式即将盛大举行!届时,省市相关领导、北京中书控股董事长李亚鹏、于丹、王立群、筼筜书院院长王维山等诸多著名文化大家集聚一堂,共同开启“书院河南公益计划”,鉴证郑州中国文谷项目盛世开疆!

  中国文谷 开疆河南

  郑州中国文谷项目是中书控股旗下以“书院文化”、“ COART艺术”为核心价值的文创巨著大盘。

  项目位于郑东绿博片区、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内,总占地约500亩,总建筑面积约55万方,借城市东扩之势,集合区域产业优势,以“中国书院小镇、艺莲文创小镇、奇萌·泰迪城”三大版块为依托,打造集居住、消费、娱乐于一体的文化创意生态圈。

  中书控股董事长李亚鹏 与河南的不解之缘

  中书控股是一家整合性经营的文化产业平台,以推动中国文化传承创新为核心理念,致力在公益性的文化事业与经营性的文创产业领域并进发展。

  2017年年底,由中书控股投资建设的“郑州中国文谷”项目即将正式启动,项目不仅会落地中书控股的两大核心资源优势“中国书院”与“COART艺术”,还引进韩国品牌Wonteddy奇萌泰迪打造中国“首家及独有”的主题商业乐园。传统书院文化与潮流现代艺术的碰撞结合,将会给河南文化产业发展再添新动力。

  对于书院中国的发起人与中书控股董事长李亚鹏来说,河南是他的故乡与祖籍,“郑州中国文谷”项目在河南的落地是他的理想与心愿,“书院河南公益计划”也是一份他对中原这片文化沃土的致敬与责任。

  书院润泽中原 文化传承创新

  “书院河南公益计划”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与推广河南书院文化的创新性结合,以公益形式将传统文化融入到当代社会,为河南注入全国优质文化资源与服务,致力让书院文化润泽中原,促进河南文化传承创新。

  据了解,“书院河南公益计划”是一场大型传统文化公益推广项目,主体内容模式为“1+10+100+1000”,即:1场书院河南文化论坛、10座河南公益书院、100场文化名家讲座与1000次传统文化课程与体验活动,并通过“传统文化驻高校”、“传统文化驻社区”、“传统文化走进贫困地区”等丰富的文化行动,面向河南广大基层群众,致力为河南地区提供丰盛的传统文化滋养。

  书院河南,传承创新。12月8日,郑州中国文谷项目即将盛事开卷,与文化名家共沐书香,盛启书院文化寻根之旅。

  郑州中国文谷项目是中书控股旗下以“书院文化”、“ COART艺术”为核心价值的文创巨著大盘。

  项目借城市东扩之势,集合区域产业优势,将“中国书院小镇、艺莲文创小镇、奇萌·泰迪城”三大版块有机结合,互联互通,通过文化艺术、活动、资源以及设施带动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的产业发展,形成以文化、艺术、创意为发展核心的综合性园区,打造集居住、消费、娱乐于一体的文化创意生态圈。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