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花引暗香来 永威·森林花语美学馆大美绽放

2017-12-12 17:0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永威·森林花语是12载永威择址象湖-白沙区域的开山之作。森林花语不仅产品上,承袭北龙湖区域永威TOP系产品上和院,更以永威4.0森林系景观,成为区域内的产品标杆。

  12月10日,一个艳阳明媚的冬日,在郑东新区却因为一座美学生活体验中心即社区南大门的开放仪式,被妆点成了一个万众翘首,殷殷以待的美学盛宴。

美轮美奂的杜嘉班纳时装秀

美轮美奂的杜嘉班纳时装秀

  早上不到8点,在郑东新区白沙板块的万三路与金水东路交叉口,向南行驶的车辆便开始络绎不绝。往日畅通无阻的万三公路,此时竟出现了罕见的拥堵状态。在万三路与龙华路向西的路段车辆排起了长长的车队。负责停车指引的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堪堪9点,嗓子已开始变哑。在龙华路与仁和路的交汇处,络绎赶到的人群,在签到处前排着隆隆长队,工作人员耐心的为大家讲解着签到流程,以及后续活动的参与方式。

郑东美学生活体验中心,内部实景图

郑东美学生活体验中心,内部实景图

  究竟是什么,让往日安静的白沙突然变得如此热闹?原来是永威·森林花语郑东美学生活体验中心,在12月10日迎来了盛大开放的时刻。

在舌尖上跳动的美学盛宴

在舌尖上跳动的美学盛宴

东欧乐队现场助兴

东欧乐队现场助兴

  上午10点,在于永威·森林花语项目总经理王松刚先生简短的致辞后,“美叹世界,森活相鉴”,永威·森林花语郑东美学生活体验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开始了。不同与以往楼盘的开放仪式中惯用的电子启动、剪彩等形式,永威·森林花语选择了更具充满诗意和美好象征的——和平鸽放飞仪式,揭开了被誉为“郑州最美售楼部”——郑东美学生活体验中心的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