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华润悦府交房直播:用最大的诚意去征服客户

2017-12-17 13:3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近日,郑州华润悦府4号楼的业主迎来交房时刻,为了迎接这一大“考”,华润也是严阵以待,做足功课迎接业主们回家。

  时值岁末,又到一年交房季。从一个沙盘、一纸合同,到钢筋水泥铸造成的真实触摸,这是历经漫长等待后,业主们最为期待的时刻。而交房是对一个项目最直接、也最综合的考验,房屋质量是否达标?物业服务是否满意?社区环境是否怡人?交房细节是否到位?这些都将在交房时一一被检阅。

  近日,郑州华润悦府4号楼的业主迎来交房时刻,为了迎接这一大“考”,华润也是严阵以待,做足功课迎接业主们回家。从业主踏入交房现场那一刻开始,华润就开始了严谨细致的交房流程,每一步走力求经得起业主“放大镜”式的检验。

  今天,我们跟随4号楼一位业主认真走完整个交房流程,切实感受华润悦府的产品质量和服务细节。

  一、接待签约

  华润悦府本次交房采用一站式交房,从进入交付中心之后,每一步都有负责的工作人员专门接待。从开始到结束,业主完全不用担心自己会疏漏掉任何一个手续。

  签约休息区,安排有古筝老师现场弹奏,旁边礼品区则是专门为业主提供见面礼,回家的一束鲜花,瞬间让业主感受满满的温暖。

  一些客户赶早来办理交房手续,华润悦府还温馨为他们提供了可口的甜点、浓香的咖啡,驱走冬日的寒冷与饥饿。

  签约现场工作人员正为业主办理手续,因业主较多,现场虽有些拥挤,但工作人员分工有序,认真负责的解答每一位业主的问题。

  签约、领取专属的钥匙箱,而每个家庭的入户门都选用智能防盗锁,指纹、密码、门禁卡、钥匙可自由组合,多重智能安保,由业主操作,业主的家人、亲戚、朋友都可以成为指纹密码锁的施令者,同时业主也可自由取消其他人的权限,提供安全的同时也提供了方便。

(责任编辑:李文丽)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