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绿都中原战略发布 做改变人居的时代先行者

2017-12-19 09:0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十五年,绿都已由中原走向全国,迅速布局长三角区域,在上海、杭州、苏州、南京等核心城市遍地开花,汲取全国一线城市开发养分只为给绿都客户最满意的回报。

  12月17日,绿都中原品牌盛典“IN TIME BE DIFFERENT,跨越新时代,创造新价值”,在美盛喜来登酒店3楼中原厅恢弘发声。

  河南近50家媒体、约800位行业翘楚、绿都业主济济一堂,见证15年绿都地产对中原的心生挚爱,也见证15年绿都地产自我突破的决心与能力,以及改变中原人生活的最强宣言——有生活、都享家。

  十五年,是标定绿都成长的尺度,也是前行改变的开始。从郑州到上海,从中原到全国,时间在变,企业发展格局在变,不变是绿都地产对中原的情怀和深耕。

  世界的宇通,布局中国的绿都

  宇通,中国尖端制造走向世界的名片。30%中国客车市场份额,15%世界客车市场份额的背后,是精密、严谨、品质的大国工匠光辉的闪耀。在对待品质的态度上,宇通和绿都地产有着一种天然的传承。在绿都地产第一个项目开始,就开始淬炼品质的修为。十五年,绿都已由中原走向全国,迅速布局长三角区域,在上海、杭州、苏州、南京等核心城市遍地开花,汲取全国一线城市开发养分只为给绿都客户最满意的回报。

  只定制不复制

  不辜负脚下每一寸土地,更不负城市期望

  绿都地产对城市的态度,对土地的态度,对建筑本体与文化结合的态度,决定了绿都地产要做只定制不复制的产品。绿都地产集团助理总裁杨虎先生为发布会作精彩致辞,分享绿都地产创新与突破之路。

  在绿都跻身中国房企百强的背景下,绿都地产在每个城市的每部作品,都是对自我的突破:

  绿都在中原:全国单盘销售TOP10的绿都紫荆华庭,被誉为中原神盘,水岸大城绿都澜湾实现3天交付1121户,交付率99.8%交付率,洛阳塞纳春天以其中国土木工程至高奖项“詹天佑奖”填补洛阳市场的空白。

  绿都走进上海,开创了全新超级IP的商业模式,上海的迪士尼、世界的绣云里,实现了传统文化与全球旅行目的地的跨界碰撞,成为海派魅力的世界表达。

  绿都在杭州则携手中国最好的人像摄影师,以时代肖像致敬杭州,以镜头丈量城市,以匠心致敬匠心,并以全精装交房,开启绿都的成品时代。

  绿都姑苏雅集,是绿都走进苏州后的第一部作品,也代表绿都最高开发水平的顶级豪宅,61席千万级的姑苏雅集,成为姑苏屋檐下的世界藏品。合肥绿都少荃府,则是粉墙黛瓦、四水归堂,新徽派园林的时代演绎。

  站在城市的高度、抚摸土地的厚度,绿都地产希望改变的,不只是一座城市的局部外观,更要有文化和精神的传承。绿都地产展现了比肩一线的创新实力,也阐明了专注客户中长期价值体验、打造生命力社区的价值主张,以及2018年的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