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湖怡家待定

海龙香槟大道4800元

" />
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金成时代广场

2013-07-13 15:25 来源:百度乐居

    CBD旁大型综合体,房源50-130平米不等,目前前期咨询中,预计2013年上半年开盘,目前项目建设中,已经封顶,2014年年初可以交房。

金成时代广场

  金成时代广场位于中州大道与黄河路交汇处,地处郑州市新老城区的交接地带,东接郑东新区CBD,南接未来商务区,景观优美宜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项目将成为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集商务办公、酒店、公寓、商业、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身,将为未来业主提供一个充满现代气息的城市氛围和动静有序的街 区生活。金成时代广场规划设计高档住宅、公寓、酒店、写字楼、商业等多种形态,属郑州市重点建设工程,规划建筑28幢高层建筑,以丰富的建筑群和主题文化 营造多个现代城市街区,集多种功能于一体,人们居住、购物、娱乐休闲都可以在街区内完成。街区生活将体现一种新型的居住模式,通过住宅、园林及商业的有机 融合,为居住者提供一种出则为繁华的商业、入则为宁静的居住小区。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