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怡佳苑5000元

星城国际东苑4300元

" />
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中原新城

2013-07-13 15:28 来源:搜狐焦点网

  中原新城,位于陇海路与桐柏路交汇处,7月14日学府一号公馆盛大开盘,外国语旁46-72平象牙公馆钜惠倒计时

中原新城7月14日学府一号公馆盛大开盘

  中原新城,金水河畔生态宜居地,开盘当天新老客户踊跃参与,争分夺秒,抢取最佳房源!河南楼市网记者也早早到达活动现场,此时场内已是高朋满座,人才济济了,售楼部门前车来人往,场内一片喧哗。中原新城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每一位客户都贴心准备了糕点及饮料,到场客户依次签到方可在临时等候区等候选房。

中原新城,7月14日学府一号公馆盛大开盘
中原新城7月14日学府一号公馆盛大开盘

  早上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选房规范及流程,由工作人员叫号每十人一组进入选房区,选房时间为三分钟,选好房源的客户填写选房单办理相关购房手续。在中原新城管理人员的协调管理下选房秩序仅仅有条,现在也可以时时听到客户选房成功的喜讯。另外现场选房成功的客户也可享受到一到两个点的购房优惠,真喜出望外啊。也希望每位到场的客户都能选到自己满意的房源!

中原新城7月14日学府一号公馆盛大开盘
中原新城7月14日学府一号公馆盛大开盘
中原新城7月14日学府一号公馆盛大开盘

  中原新城。双气住宅社区,项目建筑面积约140万平米,商业建筑面积28余万平米,写字楼和酒店建筑面积7万余平米。交通快捷B1,59路、9路、K9路、 321路、211路、96路、55路、203路、212路、210路、201路等通达全城。住学府公馆,与升级名校郑州外国语中学,伊河路小学相毗邻,入学外国语不再是梦,72㎡学区人文雅宅,地处文学集中区,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名校所环伺,只为高材生而备!学府一号公馆,金水河畔书香雅居,绿城广场,滨河公园环绕,清幽独享;市府区仅有180万㎡城市综合体底座繁华,优享一站式生活服务!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