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天地湾

2013-07-18 17:21 来源:新浪乐居

  河南天地置业的又一精品项目--天地湾自入市以来,一直备受郑州人民的关注与支持,屡创楼市佳话,而7月6日,再次轰动全城!

  7月6日,天地湾三期5号楼87㎡两梯三户墅院洋房会员招募倾城启动!据记者现场采访报道,来访客户络绎不绝,招募现场热闹非凡。

  揭秘天地湾制胜的关键,可以用李嘉诚的经典语录概括,即“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天地湾占据花园路核心地段,与市区保持着最恰当的距离。一方面畅享周边绿荫葱葱的天然静谧,一方面纵享花园路的一路繁花。地铁二号线口与天地湾10万㎡商业中心对接互通,享自身与城市的双重繁华;毗邻项目的花园路连霍高速互通立交现已通车,实现项目在市区和城际之间自由切换。两梯三户高规格空间的打造,也让天地湾洋房区别于一般的高层,最大化楼间距,尽享阳光生活。

  一定范围内,掌握的城市资源越多,人生的幸福感就越强。天地湾的配套在增加区域城市功能的同时保证了业主的生活品质。天地湾斥资近8亿元倾力打造天地丽笙国际五星级酒店,改写了北区没有五星酒店的历史;巨资力造的10万㎡精品商业广场,将成为北区唯一大型购物中心;斥资1亿元完善教育体系,引进省教育厅重点品牌学校--河南省实验小学,招生现已启动,天骄举步即未来。

  地段与城市资源的完美组合,再加上质量过硬的产品,让天地湾成为众多城市精英的首选。现三期87㎡两房变三房两梯三户臻稀墅院洋房,一万抵两万,限时特惠,敬请把握!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