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亚星江南小镇:以叠院的名义追求居住终极理想

2013-07-18 17:23 来源:郑州晚报

亚星江南小镇三期澜亭构筑人居经典

亚星江南小镇三期澜亭构筑人居经典

亚星江南小镇三期澜亭构筑人居经典

 亚星江南小镇三期澜亭构筑人居经典

  亚星江南小镇三期澜亭构筑人居经典

  自然、舒适的近郊生态大盘,吸引郑州城市精英置业向西

  境界所在至此澜亭

  一如中国五千年文明之源远流长。

  一如当代东方人文之精华内敛。

  一如苏州园林精髓之经典传世……

  于繁华后淬炼,于遍阅传承创新。

  澜亭,江南小镇又一境界。

  深得东方文化之韵味,融入创新中式美学

  于留恋间,尽得中国之意;于品赏间,尽得中国之境。

  让澜亭者,阐释居住的境界。

  澜亭之道,愈是寻常处,愈见风骨;愈是细微间,愈见风范!

  1

  天赋稀贵,地赋灵韵,价值恒升

  叠院的首要概念毫无悬念是宜居,决定楼盘宜居的最主要条件是生态环境。显然,生态环境的要素不能只局限于社区内部的景观营造,还包括楼盘所在区域的生态条件。

  江南小镇三期澜亭墅院坐落在1.6公里的地貌公园之上,坐拥17万平方米A级园林景观社区。上街是郑州生态居住的核心区域,可用资源多,森林覆盖率高。项目业态有景观高层、洋房、多层美宅、商街等,独享双公园社区。层层退台、空中花园、下沉叠院、前庭后院、6层电梯、框架结构、观光电梯、复式户型……都是叠院的典型符号。

  随着郑州“两核六城十组团”的中心城区建设,上街区纳入其中,政府预计2020年完成中心城区的建设,那时上街将会完全融进郑州。亚星江南小镇位于郑州西38公里处,将打造成为“国家级样板社区”。500亩江南溪谷公园,纯正徽派叠加院落强势坐落则更使宜居上街如虎添翼,让上街的生态宜居概念增添强大说服力。

  澜亭墅院,就建在这片公园式土地上,在这里,每天的生活都与自然相伴,每天的生活都与生态相随。

  2

  繁华其外,静其中

  要想定性为叠院,除了生态宜居的环境区域,还必须拥有浓郁的成熟业态和完善配套,它赋予住宅更大的生活化、大便利、全无忧。“大隐于市”,享繁华都市之便利。

  江南小镇三期澜亭墅院紧邻宜居职教城,依托职教城板块的不断成熟,项目后期规划和高端生活配套将会更加完善齐全。宜居职教城板块,政府规划面积40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395亿元,重点发展高等职业教育、高端运动休闲等业态,政府建设力争“一年开好局、三年出形象、五年成新区”。计划分批引入30余所国内外职业院校,师生规模将达到20万人,建成集教学、科研、生产为一体的综合型城市功能组团,引擎上街区域经济文化全面发展。

  3

  山屏苍翠,绿树葱郁,藏锋聚气

  要作为叠院,当然需要优美的景观,而这里的景观指的是一个大外延的自然景观,包括自然环境和园林景观。合理利用自然资源,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能够在自然的居住中找到自我,这是景观承载的自然外延。

  江南小镇三期澜亭墅院,怀抱于左照公园之内,江南小镇在500亩的土地上,75%“种山水”,25%“造房子”,11.5%水系覆盖,75%超高绿地覆盖率,香樟、水杉、银杏、合欢等62种成年稀贵树木,原生移栽;高50米假山群组,30米深钟乳石洞,更有散落公园的800吨原生巨石采撷江南;盘龙岛、漓江虹桥、花果山水帘洞、流水瀑布等8大景观贯穿一线……历时5年发展,一个醇美的江南溪谷公园浑然天成。

  4

  亭台楼榭,藤架廊桥,梦境江南

  建筑文化是历史的积淀,是不同时代和不同地域生活的缩影。叠院作为最高标准的置业选择,必然要体现出独特而非凡的建筑文化,才能打上时代烙印,才能流传于世。

  因而,江南小镇三期澜亭墅院,以多阳台、多露台的设计最大化的把室外风景引进室内;以入户花园、空中叠院、下沉叠院等多重院落空间,满足社会精英的叠院情节;以“四水归堂”讲究聚财为本,将传统的风水聚合原理经典再现,使天降的雨露与财气,源源不断地流入自己的家中;以多露台、多叠院的设计,脱离了一般市场上的“洋房”概念,而更接近了别墅的生活方式,给予居住者更多的别墅价值体验,和尊贵身份。

  作为中原唯一纯正徽派风格,以粉墙黛瓦、砖木石雕以及层楼叠院、飞檐翘角、曲径回廊、亭台楼榭的和谐组合,构筑徽派建筑的独特精神特征:有序、敦厚、沉稳、静谧!而叠院建筑与亭台楼阁的公园景观交相辉映,构成“小桥、流水、人家”的优美画面,每个细节都流露出“贾而好儒”的徽商文化。(作者:王亚平)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