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锦艺国际轻纺城

2013-07-18 17:23 来源:新浪乐居

  调控风起云涌,房价居高不下,如何刺激购房者加速置业脚步?优惠作为屡试不爽的杀手锏,无疑成为刺激置业者入市的催化剂!为了更好地服务购房者,搜房网6月“年中大惠战”大型主题活动应市启动!汇集郑州最优楼盘,以优惠之名,为购房者送上一份置业大餐!郑州众多热盘应势加盟,让购房者尽情畅享优惠!  

  此次年中大惠战的重头戏之一便是五星级楼盘的推荐。置业顾问作为奋战在房地产市场销售一线的人员,堪称购房者买房路上不可或缺的帮手!搜房网将从每个五星级楼盘中精心推选出最出色的置业顾问,请他为您一一列出所在项目的闪亮之处,最高效地助您实现梦寐以求的置业梦想!  

  中国人最看重什么?房子绝对是答案之一,因为房价一直像太阳一样“高高在上”。买房最看重什么?当然是楼盘价格。买房最想要什么?必须是优惠,人人都想捡到大便宜,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大的房子。6月,搜房网启动“年中大惠战”大型主题活动!将郑州最优楼盘一网打尽,以优惠之名,为购房者送上一份置业大餐!郑州众多热盘应势加盟,让购房者“占尽便宜”!  

  长期活动在一线的置业顾问对优惠最是“知根知底”,请他们帮忙,绝对错不了。为了让购房者入手最好的房源,享受到最贴心的买房服务,搜房网将精心推选出最出色的置业顾问,请他为您一一列出所在项目的闪亮之处,最高效地助您实现梦寐以求的置业梦想!  

  今天搜房网特约采访的是来自锦艺国际轻纺城项目的金牌置业顾问张亚。  

 

  论及新房帮对自己的影响,张亚表示:“新房帮是一个有利于双向沟通的平台,我能够快速的把最新的房源信息展示出来,供置业者参考。通过问答平台还可以帮置业者解决一些问题,感觉很不错。同时也可以自我展示,让客户从网络认识自己,促成成交。”  

  房价始终是购房者时刻关注和关心的热点话题。在买房选房的过程中,购房者对优惠总是格外的关注!张亚认为,价格因素在决定购房与否中非常关键。购房者更愿意买性价比比较高的房子,优惠对成交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但更多的购房者也会考虑优惠幅度,优惠后的价格等。  

  作为锦艺国际轻纺城金牌置业顾问,在谈及项目特色时,他表示,项目包含大型主题商业综合体、国际居住区、五星级酒店、风情商业街、5A写字楼、SOHO公寓、主题泛会所等业态。建成后,将成为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地标性时尚商圈、纺织服装行业中心。交通也相当便捷,西南绕城公路、西四环、郑上路、中原路等城市主干道纵横发达,发展潜力很大。5#6月22已经开始认筹,户型是86平米-125平米两房三房,户型也都很方正,小区绿化也相当不错,可以说是一个宜居宜投资的地方。  

  作为奋战在房地产市场销售一线的人员,张亚也给购房者提出了一些中肯的置业建议。他表示,买房子是人生一件大事,不可草率决定,需多方位比较,多选择,还要长远考虑。同时他还提到,目前房价上涨,权衡利弊后,该出手时就出手,尽早置业。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