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祝福红城

2013-07-18 17:25 来源:新浪乐居

  5月18日,一直备受市场关注的180万m2郑西首席新地铁都市必红城邦祝福红城,在万众期待中红火开盘。当日,1300多名客户到场抢购心仪房源。约700套房源,当天成交量逾九成,成为5月郑州市场当之无愧的热销传奇。

  祝福红城因何魅力,吸引如此众多关注?祝福红城有何吸引力,引来千人热捧?祝福红城具何优势,逆市飘红,成就必红传奇?

  未成传奇,已是传奇

  很多人认识祝福红城,是从2013年开年那句温暖的广告语开始的:郑州,请接受祝福!广告语传达出来的虔诚温暖的态度,让许多人记住了这个特征鲜明的项目,也记住了祝福红城的承诺,为中原必红青年必红梦想而来。

  2013年3月,红色祝福全城释放:祝福红城开启全城送红蛋活动,10万枚红蛋一大早发放至郑州市最忙碌、最辛苦的青年群体手中,伴随这次活动横空出世的还有又萌又可爱的祝福红城首席虚拟代言人——阿福。祝福红城以一种温暖的方式,走进城市年轻人的视界!

  “70、80嘉年华”在4月份盛大启幕,祝福红城带领两代人感悟青春,感悟生活的意义,也不断重申着自己的理念:生活的过程是拼搏,而未来生活必红,任何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在这一系列的活动中,祝福红城的真诚,感动了所有人。

  5月份祝福红城2013汪峰《存在》演唱会强势来袭,怒放的祝福与70、80后产生了深层的精神共鸣,18日首次开盘热销600多套,至此,祝福红城在人们心中,已经成为未来生活必红的图腾。

  再回首,佳朋已满座

  如果你认为,祝福红城是凭借一系列温情动作才成为传奇的,你就太小瞧年轻人的判断力了。千人热捧的必红传奇,与祝福红城无与伦比的性价比息息相关。

  祝福红城位居郑西核心区,以180万㎡的庞大体量,领誉郑州高新区首席新地铁都市作品。比邻西流湖生态公园,居住环境无可挑剔;地铁1号线、3号线距离社区只有300米,稀缺市政双气入户,便捷生活无可挑剔;社区内规划有多种物业类型,稀缺花园洋房、品质高层、名品商业街、精品幼儿园、实验小学、初中,一应俱全。最值得一提的是,祝福红城拥有稀缺教育资源。项目本身配备加上周边教育配套,可一站式解决3~15岁孩子的教育难题,年轻人首次置业,就可以享受一线优质教育资源,孩子一次入学,9年无忧。如此高的性价比,才是祝福红城得万千宾朋青睐的原因所在。

  开盘当天,笔者随机走访几位祝福红城客户,大家共同的感受就是:祝福红城是如此全能,能够照顾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就这点来说,实在没什么可挑剔的。

  新品加推,只为祝福青年人

  随着首批房源基本售罄,祝福红城二批新品火热加推,87~135㎡宜居空间,两房、三房的科学布局。之所以如此火速加推,负责项目的周经理告诉笔者: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地产品牌,祝福地产明白品牌承担的责任,也理解更多城市人群渴望有个家的梦想。祝福地产祝愿更多的城市年轻人,都能够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拥有必红的未来!

  随着郑州高新区城市配套逐步完善,各种打通工程如火如荼地推进,新城已经蔚然成型,城市向西也已成为不争事实,高新区所蕴含的巨大升值潜力也为人所知。祝福红城,高新区180万m2必红城邦,祝愿更多的年轻人拥有必红未来。(朱希苑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