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西雅图

2013-10-08 08:51 来源:映象网

    西雅图位于郑州高新区莲花街与牡丹路口、河南工业大学东侧。是由华诚荣邦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省明瑞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低密度城市地标性综合体项目。西雅图是华诚荣邦继成功开发金华苑、华诚大厦、蓝湾国际、凌云商贸广场、荣邦花园、海南椰泉湾、鲁山温泉项目等项目之后的又一扛鼎力作,它不是照搬北美西雅图的一草一木,而是在华诚荣邦责任地产实践者理念的引导下,吸取和借鉴了北美西雅图的生活精粹,以“忠于生活”为目标,融合中原人居的生活理念,打造源取北美的低密度生活王国,这是一处万事万物和谐共生的宜居圣地,这是基于国际视野下西雅图生活哲学在中原的一次伟大实践,在中原在郑州开创一种与世界同步的生活方式。

  西雅图系高新区市政重点工程,总占地面积约576亩,总建筑面积约96.3万平米;由10栋6.5层稀缺花园洋房、4栋15-17层小高层住宅、20 栋18-33层高层住宅(未含安置区)和2栋近100米的写字楼组成。物业形态涵盖花园洋房、高层住宅、风情商业街、写字楼等多种物业形态。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