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恒大金碧天下

2013-10-10 09:50 来源:映象房产

  恒大金碧天下是恒大地产集团在中国生态度假领域的扛鼎之作,项目雄踞郑州、新乡、焦作三市的重要交通枢纽地带,独拥黄河北万亩湿地,畅享1800亩凤湖美景,项目首期占地约900亩,产品包括双拼私宅、情景洋房、精装高层,首期住宅26.3万平米。项目融欧洲宫廷园林之精粹,汇希腊、法国、意大利三国皇家造景手法,打造出中原一绝的园林景观。巨资打造约17万平米七大国际航母配套,汇全球300家知名品牌,以低密人居标准,开创豪门生活价值新里程。

恒大金碧天下鸟瞰图

恒大金碧天下鸟瞰图

  项目配套:

  周边商业:奥特莱斯、沃尔玛、不夜城酒吧街;

  周边公园:1800亩凤湖公园、博浪沙森林公园、国家黄河湿地保护区、麋鹿保护区;

  周边医院:城市级医院(规划中);

  周边学校:小区内幼儿园、平原学校(包含幼儿园、小学、中学)、三全学院、科技学院、规划中7所高中。

  项目内部商业中心以及1.2万方临街商铺。白金七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运动中心、商业中心、娱乐中心、饮食中心、健康中心、幼儿园。

  交通状况:

  周边的公交有:郑新城际公交;地铁: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延伸线。

  建材装修:

  供水:市政;供电:市政;入户大堂:4.5米挑高,门头采用工艺铁花;玄关:安装高2.4米、厚12mm入户门;开关:西门子开关;橱柜:雅科波罗橱柜;灯饰:迪宝水晶灯;地砖:梦娜丽莎地砖;毛巾架:辉煌毛巾架。

  楼层状况:

  双拼私宅2、3层,洋房4层,高层32层。户型面积:精装高层50-141平米,豪装洋房143-217平米 ,双拼私宅251-339平米。

  车位信息:

  停车位:别墅户户私家车位

  相关信息:

  占地面积: 600300平方米

  建筑面积: 340000平方米

  工程进度: 双拼别墅、洋房已经封顶(2013-09-24)

  产权年限: 70年

  总户数: 2188

  投资商: 恒大地产集团

  代理商: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