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丰泽新苑

2013-10-15 09:26 来源:映象房产

    丰泽新苑位于湖滨路(轩辕路)与祥安路(学府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毗邻检察官学院。规划户数428户,主要由11幢7层电梯洋房住宅楼及沿街商铺组成,楼间距为30多米,远远超过规范规定的日照要求。

  丰泽新苑处于龙湖宜居教育城中心核心地段,距离老商业中心300米左右,日常生活配套(购物,买菜等)非常方便。在小区一期东边路东为五星级酒店标准河南国家检察官培训中心。在小区东南边为河南著名的低密度别墅区,居住非常的安静舒适。户型主要以85—126平的两房、三房为主。

  售楼地址:新郑市龙湖镇湖滨路(轩辕路)与祥安路(学府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项目配套:

  医院: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新郑第三人民医院

  学校: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中原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河南职工医学院、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河南检察职业学院、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河南机电学校等

  建材装修:

  市政供水

  交通状况:

  地铁:地铁二号线二期工程直达龙湖公交:551、552、553、567路到龙泊圣地站下

  相关信息:

  占地面积:27898平方米

  建筑面积:52769平方米

  容积率:1.89

  绿化率:32.05%

  开工时间:2012-12-01

  物业管理附加信息:1:1停车位

  开发商:郑州金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商:郑州市微观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投资商:郑州金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工程进度:全部封顶正在做外立面(2013-10-14)

  产权年限:70年

  户数:总户数428户当期户数428户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