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居易五云山

2013-11-12 17:06 来源:映象房产

  居易五云山位于上街南部,一期开发的卢卡小镇位于山居度假养生区(西林子)区域,占地3700亩,预计投资为5个亿,开发周期为5年,主题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定制庄园,规划有卢卡乡村酒店、骑士俱乐部、高尔夫练习场、接待中心、中心景观带、度假庄园等。

居易五云山实景图

  居易五云山发展绿色观光农业,同时经营都市农业休闲、观光、旅游等服务,提出“中国山地生态公园”的生态休闲主题。

  居易五云山采取以产业带动,同时又以产业促进为核心的综合开发新模式。五个山村充分的开发利用,规划有假日休闲区,山居度假养生区,温泉度假区,花谷庄园区五个功能分区。同时辅助有机农业试验基地、休闲农业体验基地、绿色生态农业基地、观赏花卉基地、创想主题农业基地,发展绿色、生态、高效、高科技等一系列农业休闲娱乐项目。 

  项目配套 :

  马跑泉、一柏担八庙、圣母庙、财神殿、老君阁、灵霄宝殿和古寨墙等多处旅游景点

  卢卡乡村酒店、骑士俱乐部、高尔夫练习场、接待中心、中心景观带、度假庄园等

  交通状况 :

  可驱车经郑州中原西路过荥阳到达上街五云山大道。

  建材装修:

  供水:井水

  楼层状况:

  2层别墅、3层别墅 5层、6层花园洋房

    相关信息:

    售楼热线:0371-67312222/3333 

    物业地址:上街五云山大道001

  占地面积:2467900平方米

  开工时间:2011-02-01

  竣工时间:2013-10-31

  物业管理附加信息:花园洋房物业管理费带电梯户:1.6元/平米.月 非电梯户:1.3元/平米.月

  开发商:河南光辉伟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代理商:居易国际

  投资商:盛诺金地产基金

  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光辉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按揭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

  工程进度:已经动工(2013-10-29)

  产权年限:70年

  户 数: 当期户数28户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