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企业人物 > 正文

凯德集团出售20家购物中心

2018-01-08 11:56 来源:北京日报

[摘要] 近日,凯德集团宣布将以83.6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向由印力、万科和Triwater组成的无关联第三方出售在中国20家购物中心项目公司的100%股权及相应负债。

  近日,凯德集团宣布将以83.6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向由印力、万科和Triwater组成的无关联第三方出售在中国20家购物中心项目公司的100%股权及相应负债,预计于2018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其中包括北京翠微凯德MALL。

  据悉,此次股权交易涉及的20家购物中心,凯德通过旗下公司平均持有10年,项目平均建筑面积为4万多平方米。翠微凯德MALL是出售名单中唯一一座处于一线城市的项目,其他19个项目均分布于二、三线城市,且14个为凯德仅有单一项目布局的非核心城市。翠微凯德MALL于2010年开业,主要服务于周边家庭客群,尽管一直拥有较为稳定的客流,但相比凯德集团旗下其他几家北京的购物中心,翠微凯德MALL的表现并不算亮眼。

  出售计划完成后,凯德集团将在中国拥有49家商场,其中45家坐落于一二线城市。同时,此次出售的项目分别占凯德集团在全球和中国购物中心资产规模的4%和7%,对集团整体收入影响不大。(记者 马婧)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