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企业人物 > 正文

泰禾:以新中式的名义 扛起一座城的荣耀

2018-02-02 09:2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随着旗下各类新中式产品的落地,泰禾在全国刮起“销冠风”。这为房地产行业创造奇迹的同时,也书写了一座座城市的荣耀与辉煌。

  中国指数研究院日前发布的2017年全国房企销售排行榜显示,泰禾集团以1010亿元的销售成绩,首次迈入“千亿俱乐部”并强势跻身中国房企15强。这些业绩的取得,得益于泰禾坚守一二线城市的战略布局和独特的产品理念。随着旗下各类新中式产品的落地,泰禾在全国刮起“销冠风”。这为房地产行业创造奇迹的同时,也书写了一座座城市的荣耀与辉煌。

  “现象级”热销打破楼市低迷

  众所周知,过去的一年,楼市严控超过以往,房地产市场呈现较为低迷的状态。

  泰禾却一枝独秀,凭借差异化战略和品牌影响力打破了市场低迷,先后在全国多个城市劲吹销冠风。

  这些销冠中,院子系最为典型。以55.3亿网签额登顶2017北京别墅市场,这是北科建泰禾·北京丽春湖院子创下的记录。

  除了丽春湖院子外,泰禾旗下的厦门院子、南昌院子、佛山院子也都表现不俗。其中,佛山院子首批江景高层洋房开盘,当日去化逾9成,引发当地现象级热销。

  与院子系互相映衬的还有府系、园系等产品。去年11月,作为泰禾在太原首发之作,泰禾太原金尊府首开告捷,以15亿元的销售额刷新山西省近年来楼市业绩纪录。而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作为所在区域标杆产品,实现了6个月70亿的热销佳绩。

  不得不说,在艰难的2017年,泰禾能够一举斩获多地销冠宝座,既在意料之外,又是情理之中。

泰禾中国院子实景图

  新中式产品靠品质实力占领市场

  有业内人士表示,2017年泰禾在各大城市脱颖而出,首先被认可的就是其产品实力和独特的文化理念。

  在泰禾的基因里,一座房子并不仅仅只有建筑属性,更要有文化属性。在每一个城市,泰禾的产品都力求融入当地传统文化风格,打造院子系、大院系、府系、园系等多条新中式产品线,形成独特的产品IP。

  特别是用十年时间打造而成的泰禾中国院子,将新中式风格和匠心品质做到极致,四度被评为“亚洲十大超级豪宅”而声名远播。在产品细节上,包括门头、浮雕、门廊、铸铜雕花等,都来历有名、考工讲究。牌匾是用黄铜纯手工打造,抱鼓石也是全部用汉白玉材料手工打造……徜徉在这样的新中式园林建筑风格中,一种难以言说的文化意境会油然而生。

泰禾郑州金尊府区位图

  重仓布局郑州助力城市发展

  泰禾让越来越多的城市真正领略了新中式建筑的超凡魅力,满足了越来越多置业者对品质居所的需求。

  在郑州,随着国家中心城市的地位被确立,加上中原经济区、郑州自贸区等多项利好政策叠加,这里已成为各大房企抢滩登陆的重点地带。除了这些利好,商都古城的文化气质更吸引了泰禾的进驻。

  从2017年泰禾郑州金尊府城市展厅开放、品牌发布会召开、示范区及样板间开放等一系列动作可以看出,泰禾颇受关注,也迎来了一定的市场美誉度。

  更值得期待的是,2018年的泰禾蓄势待发。位于郑州金水区、管城区、上街区、平原新区的多个项目都将在年内亮相。泰禾最经典的院子系明星作品也将正式进入郑州人的视野。

  泰禾进驻一座城,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种居住方式的升级,更是对一座城市传统文化的弘扬与传承。2018,泰禾郑州,注定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