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企业人物 > 正文

太古地产新项目落地上海

2018-02-28 10:34 来源:北京日报

[摘要] 太古地产间接拥有的全资附属公司誉都发展有限公司近日与上海前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产权交易合同,从上海前滩实业收购上海前绣实业有限公司的50%股权,代价约为人民币13.49亿元。

  太古地产间接拥有的全资附属公司誉都发展有限公司近日与上海前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产权交易合同,从上海前滩实业收购上海前绣实业有限公司的50%股权,代价约为人民币13.49亿元。

  上海前绣为上海前滩实业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前滩实业由两家国有企业-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前滩国际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有60%及40%股权。上海前绣持有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前滩该项目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据披露,如果该收购得以完成,誉都发展和上海前滩实业将分别持有上海前绣50%股权。合资公司将在该地块发展零售项目,项目所在地预期是上海的最新国际商业区,预计总楼面面积约为11.6万平方米。

  据悉,该地块坐落于前滩已规划的商业区,将毗连汇聚三条地铁线的换乘车站。该项目是太古地产在上海继位于浦西的兴业太古汇后第二个发展项目,也是在中国内地的第六个发展项目。(曹政)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