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企业人物 > 正文

跨越 ▏十大关键词见证兴业物联2017年发展

2018-03-16 16:2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过去的2017年,对兴业物联人来说是不畏挑战、突破创新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共赢未来的一年。2017年度关键词,见证兴业物联共同发展。

  过去的2017年,对兴业物联人来说是不畏挑战、突破创新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共赢未来的一年。2017年度关键词,见证兴业物联共同发展。

  关键词一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年11月2日,河南兴业物联网管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顺利举行(股票代码:872196,总股本5500万股),兴业物联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这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动力。

  关键词二 人工智能

  2017年,慧眼科技中心全方位投入使用;无人机、机器人入驻项目,完成兴业物联新官网上线更新、爱办APP开发并测试上线。

  关键词三 不忘初心

  2017年,兴业物联以客户满意度为“初心”,以品质管理信息化和标准化为手段,助推品质提升,为客户满意度加分。历经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品质坚守和服务践行,经过精心规划设计和倾力打造!正商航海广场(A座)、正商木华广场、正商汇都中心、环湖国际、正商佳仕阁、正商经开广场荣耀呈现,盛大交房!

  关键词四 打call

  “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兴业物联荣获 “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兴业物联荣膺“2017中国华中物业服务领先品牌”称号。

  兴业物联服务项目顺利通过河南省优、市优项目评选。正商建正东方中心被评为“河南省优秀示范物业管理项目”;正商向阳广场、正商和谐大厦先后被评为“郑州市优秀示范物业管理项目”。正商蓝海广场获得郑州市物业示范项目荣誉称号,正商蓝海广场、正商学府广场(供配电房)通过审核。

    关键词五 共享

  兴业物联主办的“2017公寓发展高端研讨会”在正商建正东方中心顺利召开,来自世邦魏理仕、花样年物业等十余位物业行业的大佬们出席本次会议,进行了一场公寓发展的高端商务交流。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