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企业人物 > 正文

金科跻身中国地产第17位 多维构建美好共同体

2018-03-22 15:5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根据“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评估,金科凭借产品创新、品质服务等核心竞争力,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这已是自2005年以来,金科连续第十四年获此殊荣,排名更是升至第17位,市场规模与综合实力再一次得到充分印证。此外,金科还获得“2017-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扶贫标杆企业”、“2018中国商业地产二十强企业”、“2018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二十强企业”等多项殊荣。

  金科集团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7位”、“2017-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扶贫标杆企业”、“2018中国商业地产二十强企业”、“2018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二十强企业”等多项殊荣。

  2018年3月22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京举办“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

峰会现场

  金科股份联席总裁方明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发表了《构建美好共同体》的主题演讲。方明富提到,合作共赢,合伙共生是企业经营必须的路径,构建“美好生活”已不仅是金科独有的梦想,金科希望以“合作共赢”、“合作共生”的理念,倡议大家携手共进,共建“美好共同体”。

金科股份联席总裁方明富发言

  关于“美好共同体”的探路之路,方明富倡议,每个公司都应该是一个开放式平台,最终形成“B&B”、”B&C” 的双赢模式,实现企业合作、产业合作、物业合作,唯有“亲诚开放、平等互信、求同存异、合伙共生”,才能真正意义上实现我们“美好生活”的终极追求。

  同时,方明富也透露,在金科未来的发展战略上,金科于2016年启动品牌战略升级,在国内率先将“美好你的生活”纳入企业宣言,并将“美好生活服务商”作为企业的战略定位。未来,金科将围绕“三圈一带”,基于用户本体的洞察与思考和用户本身的消费变化,金科也开始实施“三位一体”的策略:从企业定位、服务对位以及市场占位三个方面,构建与输出金科构建美好生活服务商战略的实践。同时,基于用户需求,以“东方人居”为核,构建全新三大产品线品牌,让“诗意的栖居”成为现实生活场景,以“新地产+新服务”实现终身美好生活服务。

  根据“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评估,金科凭借产品创新、品质服务等核心竞争力,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这已是自2005年以来,金科连续第十四年获此殊荣,排名更是升至第17位,市场规模与综合实力再一次得到充分印证。此外,金科还获得“2017-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扶贫标杆企业”、“2018中国商业地产二十强企业”、“2018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二十强企业”等多项殊荣。

金科跻身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7位

金科荣获2017-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扶贫标杆企业

金科荣获2018中国商业地产二十强企业

金科荣获2018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二十强企业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