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企业人物 > 正文

升龙集团与建行广东省分行达成百亿战略合作

2018-05-29 15:0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5月18日,升龙集团与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签署总额1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三旧改造、资本运作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5月18日,升龙集团董事局主席林亿先生受邀会晤了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刘军行长、吴集荣副行长及省分行各部负责人。

  林亿主席介绍了升龙集团的全球发展布局,重点就广州三旧改造工作现状,以及升龙集团在广州区域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介绍。

  刘军行长表示,建行广东省分行高度重视升龙集团在广州的三旧改造工作,将在授信合作上给予大力支持,期望双方未来不断深化合作,并就住房租赁、房地产开发、并购金融、跨境金融等方面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晤,双方共同签署1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三旧改造、资本运作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升龙集团创立十余载,地产开发作为集团核心业务板块,十余年城市综合开发运营的厚积薄发,在城市更新、CBD开发运营、大型商业综合开发、城市空间拓展等领域成就卓著,尤其在旧城改造、城市更新领域累积了丰富的经验。

  十余年间,升龙集团改造20余个城中村项目,总共累计开发改造量超3000万平方米,赢得“城市改造专家”和“三旧改造专家”之美誉。

  去年,升龙集团广州公司乔迁,预示着升龙集团国内业务版图的扩大和完善,同时更是基于集团对企业发展方向的重大思考,折射出对整个广州市场的强大信心。

  升龙集团与建行广东省分行签署100亿战略合作协议,相信通过深化银企合作,将共同助力广州市三旧改造工程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